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回家的诱惑》将播大结局 郑亦桐戏最出彩(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8日15:30
郑亦桐
郑亦桐

 

郑亦桐饰演洪宝莲
郑亦桐饰演洪宝莲


  近日,湖南卫视热播剧《回家的诱惑》将上演精彩大结局,收视不断上涨。剧中的几位主演秋瓷炫、郑亦桐、李彩桦、凌潇肃、迟帅也因剧集的热播迅速蹿红。在近日播出的尾声部分中,不少观众感叹郑亦桐饰演的大姐洪宝莲最为出彩,在最近几日的剧集中也升级为女一号。

  湖南卫视2月底接档播出的大型家庭伦理剧《回家的诱惑》一度曾让媒体感到担忧,觉得这样一部明星阵容并不耀眼的剧集是否能够维持住《宫》所创下的3%的收视率记录。但是没想到结果让人大吃一惊,《回家的诱惑》不但一路收视飘红,更是将收视率的记录提高到4.85%。同时更有不少媒体感叹,《回家的诱惑》中难演绎的其实就是大姐洪宝莲,而郑亦桐的演绎将角色诠释的淋漓尽致最为出彩。在近日播出的最后几集尾声中,不少观众感叹郑亦桐饰演的洪宝莲戏份也逐渐加重,成为即将大结局之前戏份最多最出彩的女演员。同时郑亦桐也很感恩,感谢洪宝莲让观众喜欢她,记住她,自己一定会继续努力,诠释更多精彩的角色更喜爱她的观众。

  据悉,郑亦桐日前正在忙于拍摄央视一套黄金大戏《国门英雄》,是一部集中反映海关题材的主旋律影视作品,与李幼斌、史兰芽、张志坚等众多老戏骨同场飚戏。另外,由她主演的电影《财神客栈》和电视剧《战火中的青春2之血染的风采》也将陆续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