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美丽鲜花》许晴 风中的白果静静地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8日15:04
《美丽鲜花》中许晴与邵峰
《美丽鲜花》中许晴与邵峰


  搜狐娱乐讯 近日《美丽鲜花在开放》的热播引起了广大观众的高度关注,该剧为柯瑞传媒与诸侯影业共同打造,高希希执导的大型都市情感电剧,根据纪风的长篇小说《风中的白果树》改编而来。曾在《笑傲江湖》,《建国大业》中有出色表现的许晴倾情演绎剧中女主角叶果。高希希导演表示,在《建国大业》中饰演国母的许晴,无论是气质还是演技,都能完美的诠释《美丽鲜花》女主角叶果这一角色。

  本剧主要讲述女主人公叶果在追求爱情的道路上所付出的超出常人的艰辛与努力。在面对情感与伦理的纠葛中她做出的隐忍与退让。现在物欲横流的社会许多女孩子为了金钱牺牲自己的感情,而剧中女主角为了感情不惜放弃巨额财产穿越半个地球寻找自己的真爱,在喜结连理之后却发生了很多意料之外的事情,剧中的由邵峰饰演的丈夫白良情感出轨,使叶果伤心欲绝,最终发现情敌居然是自己的亲妹妹。在面对亲情与爱情的双重压力时叶果用她的善良与坚强感染了所有的人。许晴清新动人的面容,温柔婉约的气质和绝对实力派的演技,把叶果这一人物的大爱无声表现的淋漓尽致,使她得到灵魂上的升华。

  该剧不仅涉及到感情的纠葛,在剧中女主角苦苦追寻的感情却遭到背叛,这时她该以何种的坚强面对发生的一切变故;还涉及到在面对伦理道德,黑暗与正义面时该如何坚守自己的阵地,完善自己的人格。

  “能取得这么高的收视率与本局精彩的内容,和强大的演员阵容是分不开的,希望以后能多拍此类的大戏,并以请到这样优秀的演员而感到光荣”,柯瑞传媒宣传策划总监谢晓虎示。另外观众热切期盼的由柯瑞传媒斥巨资拍摄的大型古装神话剧《又见白娘子》也即将与广大观众朋友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