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武则天秘史》横店热拍 刘长德上演复仇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8日14:31
刘长德《武则天》中饰演长安第一美男
刘长德《武则天》中饰演长安第一美男

 

刘长德《武则天秘史》中“遭罪”
刘长德《武则天秘史》中“遭罪”


  搜狐娱乐讯 古装史诗巨制《武则天秘史》正在横店紧张拍摄中,该剧不仅力邀斯琴高娃、归亚蕾、刘晓庆、殷桃共同饰演不同年龄阶段的武则天,更吸引刘长德等青年演员倾情加盟扮演重要角色,引起各界广泛关注。戏中,青年演员刘长德颠覆形象,饰演有着长安第一美男之称的贺兰敏之,上演一出花心男复仇戏码。

  对于《武则天秘史》中的角色,刘长德坦言这是他第一次演一个与自身性格反差如此巨大,可以说是坏到极致的角色。“戏里我跟四个女孩有激情戏。”刘长德笑称自己第一次在影视作品中演激情戏,就挑战如此大的尺度内心难免有着些许忐忑。“贺兰敏之这个人物之前是欺骗女孩感情,到后来发展到很嚣张的强奸了。”

  同时,刘长德还透露戏中贺兰敏之之所以做出种种“禽兽”行为,一方面是因为他本身就是一个花心男,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替母报仇。刘长德说,“因为贺兰敏之的母亲被武则天杀害了,为了给母亲报仇,他想出了把武则天看上的太子妃给糟蹋了的复仇方法,结果一发不可收拾,走上了一条绝路,最终被武则天杀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