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经营婚姻》热播 黄爱玲演“婆婆”很真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8日14:20
黄爱玲《经营婚姻》中饰演婆婆
黄爱玲《经营婚姻》中饰演婆婆

 

黄爱玲剧中造型
黄爱玲剧中造型


  搜狐娱乐讯 由黄爱玲、李成儒、李念、朱雨辰加盟的都市情感剧《经营婚姻》,目前正在全国地方台播出。这部讲述了七零后娶了八零后,生活在一零后,面对两个家庭、四个爹妈,如何经营来之不易、磕磕绊绊的新婚生活的故事。素有影视剧中“王牌妈妈”之称黄爱玲,在该剧中出演个性有些嚣张跋扈,但内心善良的婆婆,黄爱玲表示:这个婆婆很真实,她就生活在我们身边。

  《经营婚姻》中,黄爱玲饰演的“婆婆”让人印象深刻,不仅是因为这个角色被演绎的生活化许多,更让观众感到,眼前这个有点护着儿子、欺负儿媳妇有点“刁蛮”的婆婆就是我们身边某些婆婆的身影,“最初拿到剧本,跟导演研究过这个婆婆的性格和戏,自身觉得这个婆婆在表演上有些过分,在拍的时候发现,生活中就是有这样的婆婆,很真实。能让当了婆婆的人从中找到自己的影子,也能让当了儿媳妇的人从中看到婆婆的影子。大家都能产生共鸣。”黄爱玲在解读“婆婆”这个角色时表示到。

  曾是双料影后的黄爱玲,在多部影视剧中饰演慈祥和善的长辈。在《金粉世家》、《京华烟云》、《人间情缘》、《女人的选择》等剧中饰演不同性格、不同人生经历的妈妈或婆婆。而在《经营婚姻》中所饰演的“婆婆”更回归真实、回归角色本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