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新真人超级英雄剧集 《阿尔法战士》抢先预告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3月28日14:10

  时光网讯 说到真人饰演的超级英雄电视系列剧,怎么能不提到Syfy呢。电视网近期放出了其新剧《阿尔法战士》(Alphas)的首支先行预告。

  仅仅只有13秒的时间,无论是人物还是故事都非常简略,比起其他英雄的单打独斗,阿尔法战士们显得更有组织和纪律。大卫·斯特雷泽恩(David Strathairn)的角色Leigh Rosen博士是小组的心理治疗师和领导者,他将带领四名拥有特殊能力的战士组成一支特别行动队。

  一名证人被莫名其妙地在联邦法院上了锁的房间枪杀,第8局(国家安全局分支)被要求前来破案。而队伍只有一个任务,那就是寻找并被评估“阿尔法人”的威胁。“阿尔法人”本质上还是人类,只是因为不同的大脑结构使得他们的某些能力被大大增强了。Rosen手下有四名“阿尔法人”,他们是:Gary Bell,一名高功能自闭症患者,他对于信息的处理能力可以挑战大多数计算机;Bill Harken,前FBI探员,他可以放大他“战斗或逃走”的反应,给他在短时间内无穷的力量;Nina Theroux,一名美丽的女人,他可以重新设定其他人的思维,去做她要求对方去做的事;还有Rachel Myers,一个血统纯正的犹太人,她可以通过耳语就打碎玻璃……他们虽然拥有超能力,但是这些并没有让他们的生活变得更便利舒适,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难处和极限。但无论如何,他们都因为Rosen走到了一起,而Rosen作为他们的导师,教导他们如何控制自己的能力,如何度过每一天。至于杀害证人的家伙,同样也是一名“阿尔法人”,Christian Hicks,前海陆狙击手,他有着超自然的平衡力和准头。在抓到他后,小组意识到,有些更有权力的家伙也在利用阿尔法人达成私欲,他们一定要揪出幕后黑手……

  《阿尔法战士》将于今年夏天在Syfy首播。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