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朱雨辰马苏效仿“大小恋” 《双核时代》玩闪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8日13:53
《双核时代》剧照-1
《双核时代》剧照-1

 

《双核时代》剧照-2
《双核时代》剧照-2

 

《双核时代》剧照-3
《双核时代》剧照-3

 

《双核时代》剧照-4
《双核时代》剧照-4


  搜狐娱乐讯 刚刚在海南三亚举行了豪华婚礼的大S、汪小菲,一时间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两人从相识到领证仅仅用了一个多月的时间,“大小恋”也成了娱乐圈闪婚的代表。而就在同一天,朱雨辰和马苏在不远的厦门也火速完婚,步“大小恋”后尘,上演了“闪恋、闪婚”的好戏。

  原来,这是青春励志剧《双核时代》的戏中场景。朱雨辰、马苏饰演一对80后小夫妻徐航和戴可可。这对欢喜冤家,闪恋闪婚,纯粹的浪漫主义者。婚后的二人,现实取代了浪漫,产生了一系列爱情外的问题。让两人也逐渐成熟。这部电视剧把关注点放在了80后独生子女在成为社会主力后所面临的许多问题上,与现实社会产生了许多共鸣。

  戏外,与孔令辉有着多年稳定感情的马苏在谈到“闪婚”时,表示:“我不会选择闪婚。毕竟婚姻是人生中一件大事,尤其是对女孩而言,更是要三思而后行。”而鲜有感情传闻的朱雨辰则表示:“可能,男人和女人不一样吧。我觉得,真是碰到了‘对’的那个人,我会毫不犹豫拉她进教堂的。”

  该剧目前正在厦门热拍。除了朱雨辰、马苏这对冤家外,隋俊波、潘泰名也在剧中饰演了一对“经济适用型”夫妻叶莹与李楠。他们除了要面临生活、工作的问题外,还有了“独二代”小宝宝。这让本就还是孩子的二人,生活的更是“多姿多彩”。“华表”、“金鸡”双料影后于慧、老戏骨李凤绪也倾情加盟该剧,三代人的问题全部写进了《双核时代》中。

  这部电视剧不仅着力刻画80后的生活历程,与上一代之间观念、思想的不同以及现今社会中许多热议话题也都穿插在故事中。导演李骏透露:“这是一部适合所有人观看的电视剧。”他表示,独生子女的“毒”在剧中有所表现;上一代观念上的“旧”也都能看到;还有隐婚、丁克、婆媳矛盾等等这部戏都有所涉及。不同的观众都能在这部戏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影子。

  近几年,青春剧大行其道,《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等更是掀起了收视热潮。在这股热潮中一炮而红的朱雨辰,在被问到《双核时代》是不是他青春剧的延续时,他表示:“《双核时代》已经不是一部单纯的青春剧了,它包罗了更多深刻的东西,播出时,一定会是全家共赏的电视剧。”能否如他所言,得到更多观众的关注,还要等到播出时见分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