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守望者:罪恶迷途》 > 《守望者:罪恶迷途》新闻

《守望者》热映 三女星争奇斗艳各领风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8日13:53

  搜狐娱乐讯 正在热映的电影《守望者:罪恶迷途》因类型的首创而备受关注,公映以后热度急剧攀升,片中主要人物也随之成为关注焦点。其中,黄圣依、张静初、郝蕾三位当红女星首次同场竞技,不论是造型的精心还是人物的自我发挥都有比拼之意,成为该片的一大看点。据了解,三位女星在片中分别在不同的场景出现,风格路线完全不同,但是各有特色。

《守望者:罪恶迷途》单人版海报:黄圣依
《守望者:罪恶迷途》单人版海报:黄圣依


  黄圣依:单纯而强大

  相比起张静初的性感诱惑,黄圣依则依靠“纯情”取胜。黄圣依在片中饰演一个清纯的大学生,影片伊始便以一身“学生气息”十足的装扮出场,面容也没有过多的脂粉修饰,吸引了不少青春男孩的视线,但是黄圣依在片中的“纯情”并非从始而终。和张静初有一点相似,随着故事的推进,黄圣依所饰演的人物发生很大转变。据了解,黄圣依在片中一开始属于那种需要被保护的形象,而且身边有贴心男友余少群的悉心照顾,宛如娇弱公主,但是在独自面对危险时迸发出强大的能量。她在片中本身并不复杂,但是因为上代人的恩怨纷争而被牵涉进任达华的连环复仇之中,面临被害的危险,最终凭借自己的力量成功脱险。对此黄圣依表示“真的是外表清纯,内心极其强大,在关键时刻爆发出来的能量惊人。”

《守望者:罪恶迷途》单人版海报:张静初
《守望者:罪恶迷途》单人版海报:张静初


  张静初:性感的诱惑

  据了解,张静初饰演一个小旅馆的老板娘“红姐”,每天接触南来北往的各色人群,略带一些“风尘”气息。而她本身性格闷骚,极度渴望爱情但不轻易外露情绪,环境和内心的冲突使得“红姐”这个人物更加饱满。在造型方面,张静初也十分契合角色需要,碎花衬衣和紧身超短裙颇有“制服诱惑”的味道,性感但并不轻浮。对初次见面的“旅客”陈思成,张静初可谓一见倾心,内心压抑已久的情感和潜意识中的欲望被激发,一改往日的端庄内敛变得热情奔放甚至可以用“放荡”来形容,转变之大令人震撼,而张静初认为“这样的转变源自这个人物内心对爱情的守望”。另外,张静初还大秀舞技,通过四段呈递进趋势的舞蹈来演绎内心的转变,由羞涩对望到暧昧牵手再到火辣相拥,充分展现了一个寂寞女人情感被点燃的过程。

《守望者:罪恶迷途》单人版海报:郝蕾
《守望者:罪恶迷途》单人版海报:郝蕾


  郝蕾:妩媚少妇

  据了解,郝蕾饰演一位性格复杂的妩媚少妇,与其之前的角色有很大突破,片中她已嫁为人妇并身为人母,但是造型妆容、行为举止、言语神情都和身份极为不符,可谓颠覆性出演。片中,郝蕾大波浪卷发和浓厚妆容互相映衬,红色紧身抹胸短裙尽显S曲线,彰显了妩媚少妇特有的风韵。而且她在片中的所作所为表里不一,背着丈夫在茶楼和黑帮大佬秘密交易,举止轻浮,但是背后有着不为人知的苦衷,对演技是个不小的考验,但是郝蕾的表现不负众望。饰演郝蕾丈夫的演员巍子如此评价“郝蕾并不漂亮,但是那种由内而外的妩媚不是漂亮就能具有,而且演技一流,真的把这个人物演活了”。 (文/暖冰寒)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