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路宏签约上海创翊 出演《新还珠格格》福尔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8日13:36
路宏写真1
路宏写真1

 

路宏写真2
路宏写真2


  虽然路宏还是个在中央戏剧学院就读的19岁大男孩,但他的思想与内涵,已经偶尔会透露出些许的古典韵味,文学创作是他平时最大的爱好,难怪他时常都会有一些即兴之作。

  还记得路宏在《芒果训练营》中的自我介绍:“若问谁是真英雄,我的名字叫路宏”!就因为这两句古典的话,便让我们记住了路宏的名字。于是,一个尚未走出校园的大学生,便有机会参与《新还珠格格》这样大制作的经典名剧,实属幸运。

  此次,在《新还珠格格》中,路宏出演了福尔泰,并与上海创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正式签约,成为了新一代的“琼男郎”。

  剧中,他那185的身高,成为了本剧中最醒目的“顶梁柱”,通过出演《新还珠格格》,我们也期许路宏的将来,能够成为戏剧界的中流砥柱。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