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无线电视多名演员离巢 将打造四新花旦接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8日13:35
陈法拉获钦点做当家花旦,当然笑不拢嘴
陈法拉获钦点做当家花旦,当然笑不拢嘴

 

胡杏儿是乐易玲爱将,多年前已获力捧
胡杏儿是乐易玲爱将,多年前已获力捧

 

佘诗曼离巢后,无线已安排人选取代她的地位
佘诗曼离巢后,无线已安排人选取代她的地位

 

徐子珊能歌擅舞可塑性高
徐子珊能歌擅舞可塑性高

 

钟嘉欣乖乖女形象深入民心,具有观众缘
钟嘉欣乖乖女形象深入民心,具有观众缘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分别効力无线十四年及二十年的佘诗曼(阿佘)和林保怡,贵为当家花旦、小生也将离巢回内地拍剧赚钱;无线面临艺员大逃亡也不怕,高层乐易玲准备将徐子珊、陈法拉、胡杏儿和钟嘉欣打造为四新花旦,重点鞭策法拉、杏儿取代阿佘位置。

  拥有不少红星的无线,虽贵为本地龙头电视台,但拍剧酬劳甚低,逼得旗下演员酝酿逃亡潮,加上人民币飙升,无线演员在内地也具巿场价值,令到即将约满的花旦、小生都北上拍剧挖金。

  面对这个花旦、小生荒,无线当然不敢怠慢,身为艺员部掌舵人的乐易玲临危受命,即行部署花旦上位,取代阿佘位置。在一轮观察下,乐易玲属意旗下四大美人,包括:徐子珊、陈法拉、胡杏儿和钟嘉欣,施以歌、剧和广告三线力顶,希望在鞭策下来年其一可鹤立鸡群。

  欣赏杏儿挫折成长

  不过,乐易玲钟情胡杏儿,皆因早年是她点名力捧杏儿演出《肥田囍事》。当年杏儿在两个月内增肥四十磅的毅力获乐易玲赏识,虽然她曾遭网民抨击为“囧样”,但乐仍力撑到底:“不要紧,人是要经过挫折才会更成功,杏儿是一个好用心的演员,她行的!”

  由于唱、跳、演同样出色的子珊,大可打造为女版林峯,但乐易玲说:“子珊是好,但电影人会较喜欢她,相对法拉就比较进家,适合电视多一点!”其实,法拉去年已受无线力捧,凭《义海豪情》夺得最佳女配角。今年多部剧集都有参演,获乐易玲激赞有潜质。

  北上艺人陆续有来

  今次出走的阿佘,九七年当选“港姐”转拍剧至今已十四年,随着人气渐升而得到内地老板赏识出价一千五百万人民币包薪两年,而在内地叫价十万元人民币一集的林保怡,一年拍三部三十集剧,年终进帐逾千万,基于这个可观数目,约满后离巢北上谋财路的演员将陆续有来。据知连廖碧儿、马德钟也有此打算,约满后不再留无线。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