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盘点2008 > 08年度先锋人物总结篇 > 新声力量

“名师高徒”三强盛邀歌迷举办新歌抢听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28日12:10
丁少华
丁少华

 

李巍
李巍


  搜狐音乐讯  经过16个月的精心筹备和打磨,“名师高徒•绝对唱响”三强金韩一、丁少华、李巍的第二张EP合辑终于将在4月中旬隆重面市!这也是三位少年的第二张音乐作品,经过比赛、发片、成为乐坛新鲜人的洗礼,在首张合辑《爱•礼物》大获成功之际,金牌大风挟持太平洋资本投资亚洲有限公司10亿巨资注入的飓风,在第二张音乐作品中,无论从选歌到制作到录音都经历了无数次的筛选、修整,只为这张万众期待的作品。本周末,金牌大风特别选择在北京“音乐之声”KTV演艺吧举办“新歌限定抢听会”,45位歌迷抢先听到EP中的全部三首作品!而等候多时的歌迷们特别为偶像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手写的“微情书”表达对他们深刻而热烈的喜爱,而三位歌手也送上代表希望的“春芽”,希望在场的歌迷都能在春天种下自己的心愿,等到秋天就会可以梦想成真!当天所有到场的歌迷也对这三首表现出了浓厚的喜爱和惊喜,更有歌迷对三位歌手在此次全新EP中表现感到惊喜!

  “微笑王子”金韩一分享录制新歌感受 深邃情歌考到“中国百事通”

  由于这张全新EP要到下个月才发行,在这次“新歌限定抢听会”举办之前,唱片公司要求所有入场的歌迷都要关掉手机及所有录音设备!因此歌迷们在抢听的过程中,也相当全神贯注!三位歌手还和歌迷玩起了“猜歌名”的互动小游戏,让歌迷们猜测自己单曲的名字,热情的互动也令现场的气氛不断升温!同时,被誉为“微笑王子”之称的金韩一还和歌迷分享了自己在录制新歌时的感受,他说,“自己从四岁就在中国生活,更会多种中国地方方言,但是没想到在唱起歌来,因为中文和韩文的发音和吐字方式实在太不一样,也让自己在录音期间一路录到崩溃!

  “吉他神童”丁少华分享歌迷“微情书” 优胜歌迷与偶像合拍大头贴

  一把吉他闯天涯的“吉他神童”丁少华在这张EP中,则选择了一首耳熟能详的经典老歌《最浪漫的事》作为翻唱,在经过全新编曲下,歌曲中表达的淡淡的幸福和浓浓的爱情氛围,更是感染了不少在场歌迷。在今天的抢听会上,少华还在歌迷入场时所手写的“微情书”认真阅读,并挑选出自己最满意的作品,请主持人朗诵出来!他还兴致盎然的和在这些“微情书”挑选出自己最喜欢的作品,并和这些歌迷们拍起亲密大头贴,而这一私享的专属福利,更引得台下的一阵骚动!

  “动漫型男”李巍帅爆现场 1:1人型纸板遭歌迷疯抢合影

  在当天的抢听会上,唱片公司不仅制作了1:1的人型纸板展现出在全新EP中的超强气势,还特别为每位入场的歌迷每人二朵小红花,让他们通过投票的形式选出歌迷心中的No1!在听过整张EP之后,歌迷代表上台发言,他们说“这三首歌真的非常好听,完全超出了我们的预期想象,相信等到EP上市的时候,一定能成为一张无论是歌曲聆听度,还是人气上,都将具有很高声势的作品!”而当天“动漫型男”更是潮爆出场,也引得歌迷一阵阵尖叫!活动结束后,很多没来得及和偶像拍摄亲密大头贴的歌迷还轮流在李巍的人型纸板合影,最后甚至直接把人型纸板抱走,也令人们领教了“威化饼”(李巍歌迷的称呼)的疯狂!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陈贤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