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刘烨新片《硬汉2》 > 新闻动态

《硬汉2》剧组成都造势 张梓琳称刘烨为老师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8日12:00
导演丁晟、刘承俊、张梓琳、柳海龙合影
导演丁晟、刘承俊、张梓琳、柳海龙合影


  搜狐娱乐讯 由丁晟执导的硬派幽默警匪电影《硬汉2》昨日来蓉宣传造势,主演张梓琳、刘承俊、柳海龙一同出席发布会。会上丁晟就影片选角进行了揭秘,张梓琳也调侃未能前来的刘烨为“老师”,而刘承俊则“谈柳海龙色变”,直言害怕他太兴奋。

  张梓琳:网上挑选模特 称刘烨为老师

  据丁晟介绍,初选张梓琳则是因为刘烨身高,需要有一个能在体型上跟他搭配的人。最终将目光锁定为模特界。为了找到心中“老三”的理想伴侣,在网上进行了众多模特挑选,最终选定了中国唯一的世界小姐张梓琳。丁晟称,“看过她的广告,觉得气质很符合,而且见了真人后感觉她一点不装,非常好。”而张梓琳在片场则跟男一号刘烨培养了特殊的默契,直呼其为“刘老师”。“因为第一次演戏,他会帮我分析人物、内心等,因此我就叫他刘老师。”

  刘承俊:为角色脱衣诱导演 害怕柳海龙兴奋

  刘承俊出演该片全因一身完美的肌肉。虽然对“肌肉男”的称呼并不满意,但刘承俊也是乐于将自身优势发挥出来。据悉,当初拍摄《大兵小将》时,变有意将自身肌肉展现给热爱健身和体育的丁晟,因此才获得了这次角色。谈起拍摄,刘承俊最怕的则是让散打王中王柳海龙兴奋。“他出手太重,一兴奋就更可怕了。眼神都带杀气。”据刘承俊介绍,每次都会明明白白告诉他,拍戏不是现实,生怕被柳海龙的劈腿打到。

  柳海龙:丁晟10年偶像 剧组凶名远播

  身为散打界的传奇人物,柳海龙首次出演电影便让人刮目相看。据导演介绍,柳海龙是他10年以来的偶像。为了他专门修改剧本,加入了这个凶猛的角色。而柳海龙也不负所托,不光在片中将其散打的功夫呈现在银幕中,更是在剧组创下了“凶名”。剧组演员最怕的就是跟柳海龙对打,“跟他打没有不受伤的”据导演介绍,柳海龙很好的展示了拳拳到肉,腿腿到骨头的打法,绝对让观众在银幕中欣赏到一次硬汉对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