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梅《说好不分手》苦练拉丁 演技获赞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8日11:55
杨梅 清新造型
杨梅 清新造型

 

杨梅 笑容灿烂
杨梅 笑容灿烂


  都市情感剧《说好不分手》正在央视一套和深圳卫视黄金档热播,杨梅饰演的女秘书燕燕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杨梅在剧中从始至终都以美丽优雅的姿态示人,跳起舞来也是分外妖娆。或许大家难以想象,杨梅根本就没有舞蹈基础,剧中她展示的拉丁舞技是拍摄期间一点一滴练习的成果,为此杨梅可没少吃苦。

  杨梅在剧中饰演的燕燕为了给患病的母亲筹钱治病,除了上班之外还兼职做拉丁舞老师。这可苦了没有舞蹈基础的杨梅。回忆练习跳拉丁的日子,她笑言:“比想象的难多了。我必须要穿着高跟鞋跳,拉丁舞不能随性,舞姿要特别规范,老师教的也很严格,又要在极短的时间里练好,我的脚都被磨破了。”不过,当看到导演为自己的表演频频点头、看到剪出来的片花里她的舞姿是如此的优美,杨梅认为受这点皮肉之苦也算值了!

  杨梅曾拍过张艺谋导演的手机广告片,被媒体誉为“谋女郎”。她出演过《关中往事》、《美丽人生》等多部影视剧,和李雪健、黄海波、凌潇肃等演过对手戏。杨梅的可塑性极强,从她出演的多部作品来看,她的角色一会儿可以是天真纯朴的农家女,一会儿可以变成叛逆霸道的小太妹,还可以是干净清爽的女学生,也能是成熟优雅的职场女……其实戏里的每种角色都不太像杨梅,戏外的杨梅犹如一汪清水,与世无争,透着一股子灵气和安静。可是每当赋予她一个角色,她会迅速融入这个角色中,变成另外一个人,就好比一个机器人接到了指令,立刻有条不紊的将工作准确的执行,有网友评论道:杨梅可谓是影视圈里的“机器人美女”。(文/百合花)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