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罗伯特德尼罗加盟50分新片 饰演凶猛老警察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泡泡
2011年03月28日11:42
罗伯特德尼罗(资料图)
罗伯特德尼罗(资料图)


  时光网讯 如果你认为50分(50 Cent)进军电影圈只是玩票性质,那便大错特错了。这位音乐人不但为了亲自制片主演的新作《瓦解》减重54磅,更是邀请到了布鲁斯-威利斯、瑞恩-菲利普等演员加盟助阵。而根据最新报道,他的另一部新片《自由职业者》(Freelancers)同样网罗了超强阵容,甚至包括罗伯特-德尼罗和福里斯特-惠特克两位影帝级的重量级人物。

  影片的主人公和他的父亲一样都是纽约警察,而当父亲不幸遭遇谋杀后他被分配到一个怪异的行动小组,由父亲生前老友(罗伯特-德尼罗 饰)率领的一群行为粗鲁的家伙成为了他的新同事。

  2005年,50分凭借自传体影片《要钱不要命》杀入影坛,此后身兼演员、制片人、编剧、导演众多职位。今年他更是大举发力,一口气参与了4部影片的拍摄。

  据悉,《自由职业者》预计在今年四月开拍。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