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磊《男人帮》未播先拿奖 做严肃的喜剧演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8日11:27
黄磊领最具期待男演员奖
黄磊领最具期待男演员奖


  刚结束新剧《男人帮》拍摄,准备开始新一轮话剧《暗恋桃花源》演出的黄磊,最近连获两项演员大奖,一个是东方卫视最具期待男演员奖,另一个来自香港亚洲彩虹奖最佳喜剧男演员奖。

  东方卫视颁奖礼上黄磊和孙红雷、王珞丹一起上台领取授予电视剧《男人帮》的最具期待电视剧奖,而黄磊则获颁最具期待男演员奖。黄磊在台上笑言自己拿了个未来的奖项,也在现场感谢赵宝刚导演把他的喜剧天分挖掘了出来,本来以为自己是一个偶像派,一直演忧郁的民国小生,后来才发现自己还可以演喜剧,是个实力派。在香港举办的亚洲彩虹奖颁奖礼上,黄磊和马伊琍分获最佳喜剧男、女演员奖,黄磊在台上开玩笑表示自己很久没来香港拿奖了,没想到一来就是个喜剧奖,所以以后他这个内心严肃的文艺型会努力做个严肃的喜剧演员,引来台下一片笑声。一向视黄磊为良师益友的马伊琍则现场感言“能和黄老师一起领奖圆满了。”

  黄磊孙莉领衔的话剧《暗恋桃花源》(越剧版)即将开始新一轮全国巡演,不少话剧迷们都很期待黄磊能完成500场的宏愿。目前已定的场次有4月22-23日南昌及4月28-29日佛山。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