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汤姆-汉克斯阔别荧屏20年 客串《我为喜剧狂》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1年03月28日10:17
汤姆-汉克斯
汤姆-汉克斯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一线男星,两界奥斯卡奖最佳男主角得主,汤姆-汉克斯即将客串演出NBC电视台喜剧《我为喜剧狂》(30 Rock),而这标志着在阔别电视荧屏二十余年之后,汤姆-汉克斯首次出演电视剧。

  今年54岁的汤姆-汉克斯最早是出现在电视剧《家族的诞生》(Family Ties),之后他又分别出演了自己担任制作的电视剧《兄弟连》和《从地球到月球》,之后便一直活跃在电影银幕上。即将客串《我为喜剧狂》的好消息是汤姆-汉克斯首先在TWITTER上发表的,并且从字里行间可以看出他对这次演出机会也感到十分激动和期待。目前有关汤姆-汉克斯在剧中的具体角色和剧情安排都没有进一步的消息,不过相信光是想到要看到汤姆-汉克斯将同蒂娜-菲和艾力克-鲍德温一同飙戏,就已经令广大粉丝们兴奋不已。

(责任编辑:陈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