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风声传奇》,电视剧版《风声》 > 新闻动态

《风声传奇》“鹤声”悲情收官 胡可新角色获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8日10:10

  搜狐娱乐讯 日前,悬疑谍战大剧《风声传奇》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热播,因前有电影《风声》在的巨大成功,今年推出电视剧版的《风声传奇》也备受瞩目。昨天,三部曲中第二篇“鹤声”已落下帷幕,胡可饰演的新人物林迎春的牺牲,让无数电视观众动容不已。

  金生火化身成“判官” “鹤声”将谍战元素推向极致

  “鹤声”篇作为电视剧《风声传奇》原创的剧情,将“风声”篇中两个人物顾小梦和金生火(佐藤)保留了下来,另外两个新人物老潘和林迎春正式加入了战团,一场“杀人游戏”再次在司令部中惨烈进行。

  在“风声”篇结尾,金生火揭开画皮以佐藤的身份走出裘庄,并接替石原成为“鹤声”的头号反派。对于这一重大改编的意图,导演董志强表示,需要金生火这样一个与老潘、顾小梦对立的重要人物去贯穿“风声”与“鹤声”的剧情,“金生火的作用是承上启下, “鹤声”是国共合作来对抗日本人。在“风声”中,对于老鬼的存在真正恼火的是金生火,他输给了老鬼。作为一名自视甚高的职业间谍,金生火咽不下这口气。从另一方面来说,他也是进入裘庄的五人之一,而且是“鬼中鬼”,顾小梦代表“老鬼”的一方走出去裘庄,那么作为老鬼的“对立面”,也必须有一个人要走出去。用这两个人物将两个故事贯穿起来,在第二部形成一种间谍对间谍的形势,这是将谍战元素发挥到极致的一种安排。”

  林迎春为信仰而死 胡可演技突破受肯定

  在这场“杀手游戏”中,新角色林迎春和老潘成为了两个“杀手”,老潘希望以自己“跳匪”的计谋,迷惑佐藤,让林迎春接近并取得“M计划”,但最终林迎春却以自己的死,将这份重要的计划交到了老潘的受众,完成了任务。很多观众认为胡可饰演的林迎春帅气、干练、有性格,最终也为了信仰献出了生命,这些特质都与“李宁玉”一脉相承。在看到林迎春牺牲之后,很多观众纷纷感慨道剧中林迎春的牺牲,甚至比李宁玉更有力量,更感动人心。网友塔丽塔西蛋挞:林迎春林连奎兄妹死了,我落泪了!时隔好久后我又一次被胡可的演技所打动!我不想她死,阿奎是好兄弟好哥哥!情感所到之处无不落泪感叹!” 网友‘拂过清风一阵’认为:“林迎春死于信仰,林连奎死于旧日的情谊。我甚至怀疑,这可能是这部电视剧最出彩的一场戏。”

  《风声传奇》分为“风声”、“鹤声”、“无声”三大部分,目前“风声”、“鹤声”篇都已完结,但热烈的讨论声音还是一浪接一浪,观众对今天晚上即将拉开帷幕的“无声”篇无比期待。老潘和顾小梦这对夫妻之间的明争暗战,又将谁输谁赢?老潘是否能在使命与情感之间找到平衡点?这些问题都将在最终篇“无声”中获得答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