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刘烨新片《硬汉2》 > 新闻动态

望《硬汉2》票房过亿 世界小姐当刘烨“女友”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马丹赵华文刘亮
2011年03月28日09:44
张梓琳涉足大银幕

  世界小姐给刘烨当女友

  昨日,为宣传即将于4月1日上映的电影《硬汉2》,导演丁晟带着主演张梓琳、刘承俊、柳海龙来到成都吆喝票房。导演丁晟则透露,希望能将“硬汉”拍成系列电影,“目前的警匪类型片还没有过亿的,希望《硬汉》能打破这一纪录。”

  电影里延续了第一集的故事,刘烨仍旧扮演因伤退伍的智障功夫高手“老三”,并继续傻乎乎地全身心投入到教训坏人的事业中。丁晟介绍说,“把所有第一集的遗憾全部弥补了。全片基本上就是两个坏人对两个好人,拳脚对决,非常刺激。”丁晟也透露了自己的私心。“硬汉是有原型的,他们是坚持见义勇为的人。所以我们也通过电影去鼓励这些平民英雄。只要这一部不让老板赔钱,我打算把他打造成系列电影。”

  与第一集相比,电影里又多了三个“新面孔”张梓琳、刘承俊和散打冠军柳海龙。丁晟透露说,“当初设定要为刘烨找个女朋友,我就锁定了模特,因为刘烨身高1米86。所以就在网上搜,一下就看到了张梓琳,就决定是这个女孩了。而刘承俊则完全是个意外,在我拍《大兵小将》时,他露了他的肌肉(刘承俊是跆拳道高手),我当时就想那身肌肉是银幕上重未有过的,我一定要让他上银幕。至于柳海龙,是我10多年的偶像,散打冠军。他答应演出后我就为他定制了一个角色。”

  世界小姐张梓琳的第一次触电让人惊艳,而昨日一件黑色大露背更成为全场焦点。不过,张梓琳却坦言自己不会卖弄性感,这次拍戏是一次尝试,并不意味着未来将向影视方面发展。“如果观众能在这部戏里认可我,我也不排除继续演下去。”她说自己未来的戏路将主打健康、正面的角色。“很多年轻女孩都把我当做是榜样,所以我不会去演一些负面的角色。”

  华西都市报记者马丹实习生赵华文摄影刘亮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