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1版倩女幽魂-刘亦菲|预告片|电影简介|剧照海报 > 《新倩女幽魂》新闻

《倩女幽魂》封杀余少群 古天乐:有他就没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8日09:06
余少群和古天乐
余少群和古天乐

 

古天乐怒瞪余少群
古天乐怒瞪余少群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叶伟信执导的电影《倩女幽魂》亮相香港国际电影节,叶导与众主创刘亦菲、古天乐、惠英红等人纷纷到场,唯独在片中饰演宁采臣的余少群始终没有出现。剧组某工作人员透露,余少群的缺席是迫于古天乐给片方的压力而造成的。

  较老版而言,新版《倩女幽魂》不再只是宁采臣与聂小倩的二人世界,因燕赤霞的加入变成了纠缠不清的三角关系,男主角也由一人变为两人。据工作人员透露,古天乐曾因不满自己戏份过少多次要求导演加戏,考虑到古天乐知名度和票房,片方对此表示配合。但因为电影总时长的限制,古天乐戏份的增多直接导致了另一位男主角余少群戏份的减少,而余少群面对前辈也不敢多言,古天乐还曾放言今后海报及活动有余少群就没有我。姑且不论此工作人员的消息是否属实,但在香港国际电影节这个如此重要的宣传活动上,所有主创均在场唯独少了余少群的事实,不得不让人生疑。

  当看到网友在微博上发了一张电影节影视展上《倩女幽魂》的海报后,余少群忍不住在转发的同时写了一句话,别伸手去抓了孩子,“不是你的想得也得不到,这世界说大就大,说小就小,就算你我有前世的约定……”语气中隐约带了一丝惆怅,可见身为当事人的余少群在看到现场照片时,心里还是会有些不好受吧。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