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音乐人恭硕良与林忆莲传绯闻 爱打鼓唱歌是副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3月28日09:01
恭硕良热爱打鼓,坦言圈外女友都接受他的工作。
恭硕良热爱打鼓,坦言圈外女友都接受他的工作。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近日与林忆莲传出绯闻的音乐人恭硕良,早前他出席Puma Social派对,透露现时自己是全职鼓手,歌手只是副业,并说刚完成王菲及陈奕迅演唱会。他自言若有一天哑了可以不唱歌,但如果不能打鼓就等同死掉,记者笑问若女友不喜欢他打鼓那怎样?他竟精明地说:“如果对方连我钟意的事都接受不了,大家也不会发展,好在我大部分女朋友虽然是圈外人,但都很接受我的工作,包括现在这个也是圈外人,那你就不用再问下一个问题了!”四両拨千斤,否认和忆莲的绯闻。

  谈到日本大地震,他表示十分哀伤,自己最好的朋友都是日本人,他说:“早些时候听到有几个年轻人说等日圆跌了就过去shopping,我听到觉得很生气,现在的年轻人心态很有问题,希望大家都正面一点帮助人家,因为我们真的很幸福!”

  钊成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