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章子怡李湘杜娟携手亮相中国国际服装周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03月28日08:47
章子怡
章子怡

  本报主任记者林娜报道

  章子怡、李湘、杜娟,3个分别来自电影、电视和模特界的成功女人,日前携手亮相中国国际服装周朗姿服装品牌发布会。台上台下,她们均是镁光灯聚集的焦点,在接受采访时,三位成功女人更是侃侃而谈,对事业、爱情和时尚均有不同的见解。

  章子怡:享受低调很快乐

  经历了"泼墨门"和"诈捐门"之后的章子怡,有很长一段时间缺席时尚场合,这次以一袭裸色长款礼服闪亮登场,一出场就成为全场最亮的焦点人物。与红衣丰满的李湘相邻而坐,章子怡对李湘手机中的女儿照片煞是感兴趣,两位的"女人经"也聊得分外热闹。面对记者的好奇,章子怡不讳言现阶段自己对家庭生活的渴望:"当然希望爱情能早日降临,一直以来和相爱的人一起组织一个温馨的小家庭,都是我的人生愿望。"

  章子怡的理想让人一下子想到前两天她在自己化名"稀土部队"的微博上写着:"醒了~可这座城市的上空还隐约闪烁着若远似近的灯光。我静静地躺着,默默地等待着远天的晨霞!不知觉中有个问题闪现在脑海~趁活着,我们到底想要什么?我想-有个孩子和一个最爱的人厮守到老!而,你呢?"说到微博,章子怡坦承"稀土部队"确实是自己在微博上的匿名:"也没有什么,就是觉得挺好玩的,就随便起个名字参与一下。"

  章子怡说,经历了去年的风波之后,自己确实较少亮相,但也一直在忙于拍摄新的电影作品,"去年我分别拍了《一代宗师》和《最爱》,现在《最爱》马上要上了,我还蛮期待的。"眼下的章子怡分外享受这种相对低调,但又在电影中充实着的生活:"我挺快乐的。"

  李湘:主持、电影全新开始

  和演艺圈的其他女星相比,李湘显然是幸福指数颇高的女人,有一个帅气能干的老公,一个漂亮可人的女儿,自己的影视投资事业也经营得顺风顺手,难怪李湘的瘦身事业一直不太"成功"。说到自己新一年的计划,李湘说新的电影即将正式上马,名字暂定为《喜乐会》,暂定的档期应该是今年的贺岁档,由王岳伦执导,自己当制片人,是现代题材的,一个都市情感的轻喜剧。

  虽然身材没有回复到最佳状态,但李湘主持的新节目也已经正式登陆老东家湖南卫视,而且还是一档与幸福生活有关的《称心如意》,单听节目名字就和李湘现在的生活紧密相关。谈到自己的宝贝女儿,李湘掩饰不住满脸的喜气:"我对女儿的教育是开放式的,经常带着她四处去玩,让她开阔眼界,希望她将来有一个快乐的人生。"至于老公的事业,李湘自然是全力支持,"我相信他的才华,和他一起并肩奋斗挺好的。"

  杜娟:新鲜元素让我兴奋

  作为模特界的翘楚人物,杜娟现在并不是密集性参与各种T台秀,这次亮相中国国际服装周的朗姿秋冬高级成衣发布会,杜娟表示对国内的服装周盛会自己当然要不遗余力地支持:"今年看到很多新鲜的元素,我看到我们已经越来越与国际接轨,这是最让我兴奋的。"杜娟说,未来自己也会更多地参与到国内的服装大事当中,为中国的时尚事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责任编辑:陈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