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守望者》全国上映 “惊悚场面”不多不恐怖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2011年03月28日07:59
《守望者》首映典礼 奖悬疑进行到底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25日,电影《守望者》在全国上映,影片前半段较为惊悚,后半段基本都是在阐述人性。之前备受关注的“惊悚”场面则几乎没有,包括主演任达华令人恐怖的钉钉子镜头也未出现。

  《守望者》采取倒叙的手法。一开始,气氛渲染不错,任达华冷青的面庞,经常无声无息地出现在其他角色身后,还有恐怖片中不能缺少的黑猫,这些都让人一度倒吸凉气,而水缸里突然伸出的那只手,让不少女观众惊声尖叫。《守望者》其实并没有过于渲染惊悚、色情等方面,而是更注重人性方面的展现,影片绝大部分时间都是在讨论任达华如何走上了不归路。原本任达华非常忠厚老实,但心中充满积怨的他,对朋友的玩笑话信以为真,这让他钻进了牛角尖不能自拔。

(责任编辑:jason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