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赌王何鸿燊 > 新闻

何猷龙谈“赌王分家”:爸爸希望家和万事兴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3月28日03:44
心情十分好的何猷龙(右)与黎明同为公益金出力
心情十分好的何猷龙(右)与黎明同为公益金出力


  新快报3月28日讯 何猷龙3月26日联同黎明等人录像《公益竞技大比拼》,对于赌王何鸿燊家族争产风波终告平息,二房的何猷龙坦言感到心情轻松。他表示对于最终结果全家人都开心,毕竟最重要还是家和万事兴。

  当被问是否因家族的事已平息,所以心情轻松?何猷龙笑着说:“当然轻松,公益金筹到这么多钱,心情更加开心和轻松。”问他是否觉得雨过天晴?何猷龙说:“是,最重要家和万事兴。”至于对最终结果是否满意?何猷龙说:“全家人都开心满意,正如公益金宗旨是热心做多些善事之余,家庭温馨及和睦是最重要的,就跟家里的理念一样。”

  至于赌王也认为这是最满意的结果?何猷龙说:“当然,爸爸想家和万事兴,现在他身体很好,康复了很多,他这么多年支持公益金,我在他身上也学会很多东西。”问他可会捐钱助日本灾后重建?何猷龙表示正有计划,但有感每个国家都会捐钱,他希望既出钱又出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快报

6769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429256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