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落跑甜心》 > 新闻动态

《落跑甜心》同名小说将上市 陈翔武艺现场签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7日23:58
视频:内地版“绯闻女孩”华丽变身《落跑甜心》
落跑甜心正封
落跑甜心正封


  搜狐娱乐3月27日讯 由潮爆校园小说《落跑甜心》引来的粉红色初恋暖风,如春日里的阳光暖暖照进人的心坎,为爱点亮我们悸动的心。该书由聚石文华和华影盛视联袂打造,将于三月底与各地读者见面。由该小说改编的同名影视剧《落跑甜心》将于湖南卫视首映热播,这也是国内首部周播剧。由“台湾偶像剧教父”王明台执导,当红快男陈翔、8090快乐天团姜潮、张赫、快女谈莉娜(在线看影视作品)以及90后广告小天王柴格共同参演,演员阵容强大,这也成为时下最受关注的潮爆校园偶像剧。

  《落路甜心》小说首印10万册

  据了解,为了配合潮爆校园偶像剧《落跑甜心》的宣传档期,小说出版定于4月上旬于全国书店上市。聚石文华为满足广大粉丝的阅读需求,《落跑甜心》提供10万册首印量。封面设计采用由同名影视剧担纲主演的偶像艺人集体合影图片,烫金书名更使原本就甜美亮丽的风格更华美精致。

  该书描绘了一幅“年轻人寻找爱情和友情”的唯美画卷,主要讲述的是一个女孩儿为了追逐自己偶像的脚步女扮男装到男校就读。没想到,她居然和自己的偶像分到了一个宿舍。与偶像朝朝暮暮共处一室,暗生的情愫开始在两人心底蜿蜒。面对偶像的旧情人,以及新结识的一帮兄弟,还有始终视她为眼中钉的学长,主人公身上到底将上演什么悲欢离合喜怒哀乐?作者通过轻松诙谐的文字语言,表露了爱情的美好与强大力量,故事清新、鬼马,又不乏温暖、可爱和甜蜜,让人在品读文字的同时,时时感应得到初恋曾带给内心的震动,是一部不可多得的青春爱情题材小说。

  《落跑甜心》新书限时首发会 4月2号晚6点 北京亚运村图书大厦

  潮爆校园偶像剧《落跑甜心》虽然还没有正式播出,但依旧引来不少粉丝、网友的关注和热切期待。如此红火的景象,足以说明小说《落跑甜心》故事新奇、内容卓越,想必除此之外,没有更好的诠释了。据悉,《落跑甜心》主演将于四月2号晚上18:00在北京亚运村图书大厦共同为限时首发会举行起跑仪式,傍晚18:40开始为读者举办限时首发签书会,当天限量名额500名,凭现场购买时发放的号码牌(共五百号)依序排队签名,届时可让读者朋友们一饱眼福,先睹为快。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