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好莱坞传奇女星伊丽莎白-泰勒去世 - 视频报道|传奇人生|生前作品|绝色写真 > 相关新闻

伊丽莎白-泰勒 世界上最“神奇”的女人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3月27日17:47
泰勒
泰勒


  无论是“最美丽的女人”还是“埃及艳后”,这些头衔都不足以形容伊丽莎白-泰勒(在线看影视作品)这位明星。英国《每日邮报》最后给了她这样一个定位:Elizabeth the Great!找不到确切地中文来翻译,但能和Alexander the Great(亚历山大大帝)共享一个名号,足见其伟大。

  9岁出道,79岁过世。伊丽莎白-泰勒在影坛从童星到玉女再到奥斯卡影后,她毫无难度地完成这一系列的角色转变。世人震惊于她的美貌,但她从1958年到1961年连续4年都入围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的纪录,至今没有女演员能与其媲美。刚刚年过30的时候,她就敢增胖扮丑出演50多岁的可怕怨妇,开启了美女扮丑得奥斯卡影后的先河。她退出影坛近30年,但时至今日仍有不少80后甚至90后都知道玉婆这一神奇人物。她有过7个老公8段婚姻至今仍是大家的谈资。20年来她多次被传病危,但最后她的7个老公有5个都过世了,她还活着;《纽约时报》给她预先写好讣告的作者梅尔-加索如今过世6年多,她才撒手人寰。最神奇的是,玉婆如今过世,当年曾被她硬生生抢走老公(玉婆的第四任丈夫艾迪-费舍尔)的女星黛比-雷诺兹都出来公开表示:“她是我们那个时代最性感的女性,是所有女演员的代表。”无论是作为演员,还是作为女人,世上再也难找到比玉婆更神奇的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