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吴辰君高贵典雅艳惊四座 盛赞内地青年才俊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7日11:04
即将出场的吴辰君
即将出场的吴辰君

 

吴辰君出席商界时尚之夜
吴辰君出席商界时尚之夜

 

吴辰君高贵亮相红毯
吴辰君高贵亮相红毯


  26日晚,2011杉杉商界时尚之夜在北京柏悦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北京、上海、重庆等地共计四百多位的政府要员、商界名流、演艺明星欢聚一堂。而在此次星光璀璨的年度盛会上,博纳女星吴辰君也专程前来捧场,她宛如典雅的女神般华丽现身,出众不凡的高贵气质,一时之间引得媒体竞相追捧。

  吴辰君身穿TADASHI黑色晚礼服亮相红毯,发髻随性自然地轻挽,气质脱俗贵气逼人,并且举手投足间洋溢着一种从容与智慧。当晚,她与凤凰卫视台长刘春一同上台揭晓榜单,刘春先生笑言吴辰君是否考虑从台湾嫁到内地来,面对媒体人如此直接、火辣的提问,吴辰君巧妙作答“我非常欣赏内地的青年才俊,在内地各个业界内都有着很多特别出色的人士,他们不仅是自己行业内的精英,并且热爱生活、懂得生活的他们也在影响着时代的风潮”。

  据悉,由吴辰君、丹尼斯吴携手主演的电影《我们约会吧》前不久在影院热映,得到了很多青年朋友的喜爱,吴辰君表示自己将会在电影领域里继续努力,目前正在精心挑选剧本,期待能有新的作品不奉献给广大观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