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千嬅死咬与陈奕迅曾拍拖 称有发生过感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7日10:31
杨千嬅
杨千嬅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杨千嬅前晚出席颁奖礼时,对有指她于接受内地访问时直认跟陈奕迅(Eason)曾谈恋爱,她说:“我和他要从新秀时讲起,和他是认识于微时,有感情。(男女之间还是友谊?)什么都有啦,我也是现在慢慢长大了才知道什么事爱情,和他有发生过感情!”当她知道Eason日前被问此事时即装生气笑言不认识她,千嬅回应:“这样呀,等我下次见到问他为什么不认我!”

  此外,日前千嬅对外透露曾遭“男友的前女友”骚扰,身为千嬅现任老公丁子高前女友的谭凯琪昨撇清一切:“我没这么大胆打给不认识的人,(认不认识千嬅?)不认识也没她电话,我脸皮很薄。”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