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黄晓明杨千嬅受摄影师力赞 获最具魅力男女明星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扬
2011年03月27日10:23

  本报讯 香港专业电影摄影师学会日前举行了其二十三周年的庆典晚宴,每年在这个庆典上由所有专业的摄影师们选出“最具魅力的男女明星”和“全年最杰出摄影奖”,此次,在《赵氏孤儿》和《志明与春娇》中有出色表现的黄晓明和杨千嬅获颁此演员奖项,二人被赞不仅演技好,而且也非常容易合作。

  庆典上,黄岳泰、刘伟强、文隽、吴思远、黄晓明、杨千嬅、林家栋等众多华人电影导、演员、摄影师齐聚一堂。专业电影摄影师学会的永远荣誉会长黄岳泰表示,这个奖是整个协会大家投票选出来的,很有公信力。对于杨千嬅与黄晓明的当选,他说:“除了最上镜,这个‘魅力’还指很有专业精神,演技好,开工时准时不迟到,对每个工作人员都很有礼貌,他们是这些专人眼中最好合作的艺人。”据悉,往届此奖项分别曾颁给梁朝伟、甄子丹等这些德艺双馨的艺人。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