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罗中旭《见与不见》疑侵权 回应称如属实会道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7日08:10
罗中旭和名模罗紫琳演对手戏
罗中旭和名模罗紫琳演对手戏

 

罗中旭深情演绎MV场景
罗中旭深情演绎MV场景

 

新歌MV尽显旧上海小资怀旧
新歌MV尽显旧上海小资怀旧


  搜狐娱乐讯(文/Lily 图/陈海波) 3月24日,罗中旭现身上海思南公馆,为自己的新歌《见与不见》拍摄MV。此番,他还请来同为上海人的名模罗紫琳,和他一起在MV中演绎旧上海小资怀旧的浪漫。

  罗中旭这次的新歌名为《见与不见》,相信很多人在《非诚勿扰2》听到过这首诗,同时它也是热播剧《宫》的片尾曲,歌手凌晗也推出同名单曲,这些都使得这首诗显得格外走红。而之前在罗中旭的宣传稿中,这首诗的作者写的是仓央嘉措,又由于宣传人员的失误,罗中旭还和这位17世纪著名诗人仓央嘉措来了一次“穿越”。最近又有报道证实,这首诗的真正作者是当代女诗人扎西拉姆•多多,一时间罗中旭的这首新歌的版权归属就成了问题,整个事情也变得异常复杂。

  在采访时,面对媒体的众多疑问,罗中旭倒是显得十分的坦然:“其实我创作这首歌,真的是因为看到了这本我手上拿着的诗集,而诗集上的这首署名作者为仓央嘉措的这首诗深深打动了我,我只是想通过音乐让大家欣赏,并不是跟风。如果真的侵权了,我会第一时间道歉,甚至登报都没有问题。”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