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女拳,TVB女拳,刘璇女拳 > 剧集资料

资料:《女拳》第14集 - 为弟报仇 痛殴三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6日18:03

  播出日期: 2011.03.25 (五)

  正龙染病 众人紧张

  汉邦帮助桂兰购物回茶楼之际发现三水在天井,三水发现汉邦一言不发便离开,不禁苦笑起来,桂兰只得尽力安慰。这时两人发现葵花正缠着大厨,要人脉甚广的他替自己张罗影画戏票,三水听后忍不住问葵花……添福发现茶楼生意冷清,茶客指有报纸独家报道鼠疫已在广州爆发,更指有苦力在码头病发;葵花几经辛苦买到中药送给正龙,但有工友通知雷刚说正龙晕倒,经医生诊断后指正龙染上鼠疫。

  为买血清 葵花借粮

  医生向雷刚说出,要治疗鼠疫便需注射血清,但整个疗程需用一百元;看到一脸无助的雷刚,葵花立即赶回茶楼,更冲入账房要求掌柜借一百元给她。但掌柜指添福与乙凤离开了广州因此没法作主;这时三水亦替葵花说话,结果众人反被推出账房。

  葵花把所有首饰抵押才得到十二元,桂兰陪伴葵花一路想办法时,却发现已步进了寻花问柳之地;这时有人竟打量葵花,而葵花竟说出……

  葵花带着钱赶到医院时,却被扒手偷去了;桂兰看着蹲在地上泣不成声的葵花而手足无措,汉邦竟带着父亲与云楷出现……葵花探望已注射了血清的正龙,而这时刚好桂兰进入病房,终察觉葵花恋上正龙。桂兰与葵花回到茶楼时,三水突然取出一百元给葵花,但葵花却指事情已解决;当三水问葵花为何赶着筹钱,葵花竟说是为了姊妹朋友,桂兰心中不禁一愕。掌柜埋数时发现欠了一百元,竟指是三水偷钱……

  事情终水落石出,证明三水没有偷钱,但三水还是向添福请辞。代市长董铭与传媒见面,当被质问血清价钱过高之事时,董铭指市政府已订了大批血清到广州,因此要市民不要恐慌;乙恒明白董铭非常依赖血清来解决危机,于是特意问庆图有关血清将于何时抵达广州……

  如灿等人探望正龙,当他们听到护士要求刚病愈的正龙出院时,忍不住问雷刚父子去向,当得知他们早前的住处被封,父子两准备露宿街头时,如灿提出让他们到宝芝林暂住。

  雷刚父子 寄人篱下

  在雷刚坚持下,父子两人选择与宝芝林的徒弟们一同居住;正龙更向儿子说出要他好好休养,自己将亲自找工作尽快搬离宝芝林。转职拉人力车的三水,发现有朋友炒卖戏票,于是特意请他先让两张戏票给自己。三水托送饭给他的桂兰邀约葵花看影画戏,令桂兰为难不已;飘红特意坐上了三水的人力车,更要他来回走动,之后要三水拉车到手下埋伏的地方,让人痛打他一顿……

(责任编辑:宋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