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梨花泪》热播 曹卫宇否认“暗恋”孙宁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26日10:11

  京华时报3月26日讯(记者赵楠楠)由张孝正执导,曹卫宇、孙宁(在线看影视作品)杜志国(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演的年代剧《梨花泪》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曹卫宇在剧中饰演戏班任劳任怨的大师兄雷子健,个性沉稳,不顾一切保护孙宁饰演的叶如萍。谈及和好朋友孙宁的合作,曹卫宇否认他在戏中暗恋孙宁,“剧本没有描写两人的爱情,我只能保护她帮她”。

  《梨花泪》翻拍自台湾1977年播出的经典名作,讲述抗战时期一代名伶叶如萍的传奇一生。该剧当年在台湾播出引得万人空巷,主题曲《梨花泪》至今广为流传。制片方力邀老版编剧张龙光重新打造剧本,剧情方面较老版也有较大改动。

  杜志国在戏中饰演曹卫宇的师傅,和杜志国的合作让曹卫宇受益匪浅。他透露,杜志国对他帮助很大,没有老大哥的那种架子,“在戏里我们是血浓于水的亲情,戏外他也是我的老大哥。他对台词极其认真,吃饭走戏都先让着我,这些对我触动都挺大的,真的应该向他学习”。

  从《不要和陌生人说话》到《靠近你温暖我》,曹卫宇主演过很多热播剧,但一直给人印象难以接近。对此,杜志国解释称,自己是属于那种闷头干活不说话的人,所以让人感觉难相处,“其实我是个很健谈、很乐意与人沟通的人”。

  谈及戏中和小师妹叶如萍的感情戏,曹卫宇说:“叶如萍加入戏班是所有人的希望,更是师傅的一切。在各种危机下,我身为大师兄肯定要不惜一切地保护她,剧本中对于两人爱情的描写不是很明确,我和孙宁也没有使劲往爱情上去演,就是简单的保护与被保护的关系,希望观众不要误解成我暗恋孙宁。”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