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灵珠》将翻拍成电影 女主角沿用阿娇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26日10:01

  京华时报3月26日讯(记者许青红)昨天,电视剧《灵珠》出品方拉风娱乐透露,将把该剧拍成电影,女主角将沿用阿娇(在线看影视作品)

  穿越大戏《灵珠》正在江苏卫视和土豆网热播,收视目前居卫视第一位。据出品方透露,该剧将拍成电影,女一号不变,而电视剧中蒲巴甲(在线看影视作品)孙兴(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角色分别将由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出演,导演则在陈可辛(在线看影视作品)、刘伟强、叶伟信(在线看影视作品)产生。拉风娱乐负责人表示:“电视剧翻拍成电影是互相借力。如果原来是热门电视剧,则可凭借其高人气带动电影票房。”

(责任编辑:李瑞芳)

京华时报

1505粉丝

关注

许青红

195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405459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