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假“峰幂恋”被踢爆 杨幂疑有神秘正牌男友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3月26日09:44

  武汉晚报3月26日报道 如今观众的口味越来越重,吻戏几乎成为大多数影视剧的“规定动作”,往往新片未上,铺天盖地的吻戏宣传已经博尽了眼球。比如前段时间大热的《宫》,捧红了杨幂和冯绍峰这对荧屏情侣,除了两人外形登对,剧中的吻戏也是功不可没。观众边骂边看的《回家的诱惑》中,迟帅向韩国美女秋瓷炫献出荧屏初吻也成为一个话题。然而,在民国时尚传奇大剧《新京城四少》中,杨幂与迟帅饰演的苦命情侣却上演了一段纯情的“山楂树之恋”,几乎没有一场吻戏。人红是非多的杨幂也因此被踢爆耍大牌、难搞,拒与迟帅拍吻戏。

  拍吻戏要看对象

  这次在《新京城四少》中,杨幂饰演身负血海深仇的绝代花魁白雪(旧版殷小钗),爱上了革命青年杜立寒(迟帅饰)。两人爱得难舍难分,但却是 场纯情的“山楂树之恋”,在剧中的亲密接触仅限于拥抱。据透露,其实在拍摄期间,导演潘文杰为了营造唯美气氛,临时加了一场吻戏,却遭到杨幂的拒绝。

  其实,出道多年的杨幂并不是没有拍过吻戏,早在拍摄《聊斋》时,已将荧屏初吻献给胡歌。之后,两人在《仙剑三》中也有吻戏,还因此传出绯闻。而在《宫》中,杨幂和冯绍峰更有大量吻戏,还被观众评价演得很到位。对此,杨幂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只要剧本和人物的塑造需要,便可全力以赴。而在《新京城四少》中却拒绝吻戏,看来杨幂拍吻戏要看对象。

  疑有神秘男友

  《宫》热播后,比穿越剧情更有噱头的是“峰幂恋”。近日,有网友爆料说,杨幂和冯绍峰只是“被绯闻”,其实杨幂在大学期间就已有男友,是个一直很低调的神秘男子,据称是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富二代”华汉。甚至有消息说,出身豪门的华汉,其身家不比杨子差,平时也接拍影视剧,但是志不在做明星,并且不太喜欢过度被关注。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