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黄贯中打泰拳经常受伤 怕朱茵唠叨偷偷擦跌打酒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3月26日09:41
<a href=
刘璇自言怕痛故没有学泰拳
黄贯中打了五年泰拳经常受伤
黄贯中打了五年泰拳经常受伤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慈善国际泰拳赛2011》前晚在湾仔伊馆举行,为苗圃(在线看影视作品)行动筹款,黄贯中及刘璇等也现身支持。担任公关及推广工作的黄贯中(阿Paul)表示自己打了5年泰拳经常都会受伤,故家中到处都有跌打酒。阿Paul说:“家中跌打酒比红酒还要多。(女友朱茵(在线看影视作品)帮你搽?)如果她帮我擦,我会有话听,我都怕被人唠叨,所以要偷偷地擦。她发现有跌打酒味,我便说刚帮其他人擦完。”早前吴浩康打泰拳赛时下体受伤,阿Paul说比赛时拳脚无眼,故一定要戴上护具保护下体。

  担任颁奖嘉宾的刘璇,说到早前阿Paul为她作歌填词并教她弹结他,笑问可有教对方体操?刘璇说:“他现在做不来。(骨头太硬?)我没有说,只是觉得年龄不太合适。他是很好玩的人,唱歌时我有点紧张,他笑说不如跟我玩体操。”

(责任编辑:李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