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好莱坞传奇女星伊丽莎白-泰勒去世 - 视频报道|传奇人生|生前作品|绝色写真 > 相关新闻

泰勒6亿遗产恐引家族“内讧” 秘密日记或出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5日19:49
老年泰勒
老年泰勒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1年2月23日,美国著名女演员伊丽莎白-泰勒逝世,终年79岁。伊丽莎白-泰勒上世纪60年代两获奥斯卡奖,曾主演《埃及艳后》。图为2009年9月24日,伊丽莎白-泰勒在美国加州参加时装展示会。

  泰勒一生酷爱珠宝,她的财产被曝足有6亿美元,包括一些世界上最珍贵的珠宝:33克拉的“克鲁伯钻石”、温莎公爵夫人的钻石胸针、“拉佩雷吉纳珍珠”等等,泰勒留下的家产还包括其精心收藏的珍贵名画。泰勒有过8段婚姻,在她病重之际,子女们的遗产争夺让泰勒觉得难以招架。

  据悉,泰勒生前原本希望完成一本自传,这本自传已经写了几十年,素材来自她的秘密日记,这本书将会在她死后出版,其中的那些“秘史”恐怕会是好莱坞有史以来最骇人听闻的八卦。这本书会讲到她的婚姻和最亲密的朋友。毫无疑问,家族成员不会放弃争夺这本书版税的机会。(张世豪)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