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好莱坞传奇女星伊丽莎白-泰勒去世 - 视频报道|传奇人生|生前作品|绝色写真 > 相关新闻

泰勒生前珍贵采访曝光:戏称腿短 从不怕变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5日19:47
泰勒
泰勒


  当地时间2011年2月23日,美国著名女演员伊丽莎白-泰勒逝世,终年79岁。伊丽莎白-泰勒上世纪60年代两获奥斯卡奖,曾主演《埃及艳后》。图为2003年5月21日,伊丽莎白-泰勒参加第56届法国嘎纳电影节,受到媒体的关注。

  作为一名传奇女性,晚年的伊丽莎白-泰勒(玉婆)依旧喜欢上酒吧喝酒,跳迪斯科,她还喜欢苏珊大妈,爱玩微博……泰勒生前最为著名的演艺圈好友当属已过世的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1983年两人初次结识便成了忘年交,杰克逊对泰勒充满信任和依赖,在杰克逊的娈童事件中,泰勒始终坚定地支持着他。杰克逊举行葬礼时,泰勒还坐着轮椅亲自出席,神情悲痛。

  伊丽莎白·泰勒生前最后一次接受媒体采访的内容也于昨日在网上曝光,她曾于2010年底接受美国杂志的专访,她向外界曝光了关于自己不为人知的25件事,她说自己16岁之前都未与人约会,“我的腿其实很短;我喜欢喝橙汁;理查德-伯顿(前夫)未得到奥斯卡奖是我至今还心碎的事情;我从来不曾担心变老这件事;尽管很多人认为我应该去上课学习表演,但我从来没有去过;我很讨厌被叫做“Liz”,因为听起来就是发出的嘶嘶声……”

  成都商报记者 张世豪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