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琼男郎”李佳航签约上海创翊 出演尔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5日16:59
李佳航写真
李佳航写真


  搜狐娱乐讯 新一代“琼男郎”尔康的扮演者,来自上海戏剧学院的李佳航,日前正式与上海创翊文化有限公司签约,成为新一代琼瑶小生,此次在《新还珠格格》中,他饰演了福尔康。

  李佳航是今年上海戏剧学院的应届毕业生,和剧中其他主演一样,能够有幸参演《新还珠格格》,他也是经历了一段相当残酷的试镜过程。

  在以往的经典还珠系列剧中,御前侍卫福尔康对紫薇的深情和浩然正气的特质,是深深抓住观众视线的焦点。因此,剧组特意给他安排了一场非常有难度的段落挑战,结果情到深处,却让试镜中的李佳航哭到不行,再加上海陆的配合,在试镜当下即让我们感受到了这对屏幕情侣的天作之合,黝黑帅气的李佳航,就这么来到新还珠剧组报到。

  除了演戏,李佳航的声音也很有魅力,看过他演戏剧的朋友应该可以感受到他声音上的吸引力,作为演员,演技和声线必须是相辅相成的,这样才能让他所诠释的角色更添风采,我们非常期待李佳航版的福尔康。

  不同面貌的尔康和紫薇,想必会为戏剧带来不同的视野,期望李佳航带给我们更多的深情震撼和感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