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好莱坞传奇女星伊丽莎白-泰勒去世 - 视频报道|传奇人生|生前作品|绝色写真 > 相关新闻

众星缅怀伊丽莎白泰勒 她的离开是时代的结束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3月25日16:42

  迈克尔-威尔丁(泰勒之子):“我的母亲 是一位了不起的女人,她怀着极大的热情、幽默感和爱度过了这一生,没有一刻虚度。尽管失去这样一位至亲至近的人对我们打击很大,但她带给我们的宝贵人生财富亦将永远激励着我们前行。我们只知道,这个世界因为她曾来过而变得更美好了。她的传奇将永不褪色,她的爱亦将永驻我们心田。”

  埃尔顿-约翰(音乐人):“我们刚刚失去了一位好莱坞传奇人物。最重要的是,我们失去了一位伟人。”

  芭芭拉-史翠珊(著名影星):“这是一个时代的结束。泰勒的影响力不仅在于她的美貌和明星身份,更在于她的人道主义精神。她积极投身艾滋病防治事业,乐观慷慨,她为自己的人生做主。”

  克里斯-多德(美国电影学会 主席):“她的表演天才经受了时间的考验,获得几代影迷的青睐,她是真正的美国偶像。她留下的遗产不仅是表演才能,更重要的是她为防治艾滋病进行的不懈努力。”

  黛比-雷诺兹(泰勒曾经的“情敌”、著名影星):“泰勒的职业生涯多姿多彩,她是我们这个时代最具魅力的明星。没有人能和泰勒的美貌和性感相提并论,女人嫉妒她,男人迷恋她,她是明星的楷模,她的精神遗产将会永恒。”

  高晓松:“伊丽莎白-泰勒走了。渺渺兮予怀,望美人兮天一方。”

  杨澜 :“我第一次见识所谓‘美艳’的女人就是看电影《埃及艳后》 。泰勒在我心中一直是一个率性天真的人,从她结了八次婚也许可以看出她是个比较容易冲动但又对感情很投入的人。”

  (授权转载请务必注明来源“羊城晚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