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阵》 > 新闻报道

网友热议赵会男 《天阵》演坏到极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5日16:39
赵会南《天阵》剧照
赵会南《天阵》剧照

 

赵会南独特魅力
赵会南独特魅力


  搜狐娱乐讯 据悉,由海润影视投资制作的空军大戏《天阵》,将在4月1日作为北京影视频道的春季大戏隆重推出,这部堪称2011年“最值得一看的空军大戏”,同样也引来了“反派帝”赵会南的倾力加盟,在剧中“亦正亦邪”的赵会南将再续前“坏”,使其成为全剧中最具传奇色彩的人物,赵会南的独特魅力也引来了无数粉丝网友的强烈关注。

网友力挺“反派帝” 一反到底

  众所周知,2011的开年大戏《民国往事》让饰演"严韧"的赵会南一跃成为最炙手可热的“反派男星”。而作为《民国往事》三大主演中戏份最重、最为饱满的角色,被赵会南挥洒得淋漓尽致的表演天份,似乎比任何的赞美都来得实在,这也让赵会南“俘获”了大量粉丝。经过他的塑造,人物前期特质单纯、率直,而后期则更具隐藏性,多了一分心计。这样的性格与人生观急剧转变,也是对赵会南内心戏演技的检验。

  本身的重情重义,加上与理想背道而驰的现实,使人物从始至终处于矛盾中,也最终令其成为了民国江湖中忠奸莫辩的悲情杀手。影片结尾杀害张铁樵的那场重头戏,赵会南将内心戏推向高潮,角色心理早已扭曲,面对着唾手可得的既得利益,以及多年珍视的至亲兄弟,艰难的选择前表现出以静制动,让观众看到了一个面无表情的冷血杀手。

  不难想象,誓将“反派帝”卫冕到底的赵会南,将在这次的《天阵》中仍然饰演了一位“亦正亦邪”极富张力的人物,如果说《民国往事》的赵会南是“冷血”的,那么《天阵》中的赵会南便只能用“隐忍的邪”来形容了。据网友称:“我们有理由相信,这部赵会南的再续前‘坏’的作品,不仅揭露了中国第一支战斗航空队建立到成为世界空军强国的艰难历程的作品,也将见证赵会南演艺生涯的又一次里程碑式的跨越。”

  与连奕名三度携手

  此次出演《天阵》,恰巧也是赵会南与连奕名的三度携手之作。据了解,早在连奕名执导拍摄《野火春风斗古城》时,赵会南就颇受连奕名赏识,并大胆重用,在剧中担任了重要角色。多年后,一直惦记着赵会南并想与其再次真正合作一把的连奕名,终于得来了机会。没想到,再次由他亲自指导的一部《民国往事》成就了他们兄弟二人的银屏新地位。由此可见,这部《天阵》,也是兄弟俩三度携手之作,也必定大获成功。

  与童蕾首演情侣

  《天阵》是赵会南和童蕾的首次合作,就扮演一对情侣,两人坦言拍摄之初的确遭遇了不少尴尬。因为两人拍戏之前根本就不认识,进组后拍摄的第一场戏就是剧中最重要、最亲热的一场情感戏,一开始两人都放不开手脚。赵会南表示,“好在我和童蕾都是身经百战的演技派,后来拍着拍着就互相熟悉了,现在也成了非常好的朋友。”据称,剧中赵会南饰演的“肖山”,原是国民党高级军官,后经过童蕾的策反,弃暗投明加入东北航校,成为中国第一代空军。赵会南表示自己饰演的这个角色是有历史原型的,但肖山的经历更为纠结复杂,他是被迫无奈投降,心理冲突丰富立体,表演起来难度很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