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好莱坞传奇女星伊丽莎白-泰勒去世 - 视频报道|传奇人生|生前作品|绝色写真 > 相关新闻

艳后伊丽莎白-泰勒谢幕 曾经秘密访华(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3月25日16:36
伊丽莎白泰勒
伊丽莎白泰勒


影迷到好莱坞星光大道缅怀泰勒
影迷到好莱坞星光大道缅怀泰勒


  病情曝光:“艳后”安详离世

  伊丽莎白-泰勒 前日在洛杉矶逝世。泰勒的发言人表示,泰勒因充血性心力衰竭,“在洛杉矶的赛达斯-西奈医疗中心安详地离开了这个世界”。据悉,泰勒12岁拍摄《玉女神驹》时不慎跌落,背部留下终身后遗症。1961年严重的肺病差点让她送命,此后她长年依赖酒精和止痛药。此外,泰勒还曾罹患糖尿病、骨碎裂、皮肤癌、阿米巴痢疾 等疾病。近年来,她多次中风。1997年,她接受了头部手术,取出一个良性肿瘤 。有统计显示,泰勒做过不下100次的手术。

  墓地曝光:将与梦露为邻

  从1985年开始,伊丽莎白-泰勒成为洛杉矶的一家艾滋病 基金的发言人。后来,泰勒与他人一道成立了美国艾滋病研究基金,到处宣传防治艾滋病。为了能更好地帮助艾滋病人以及开展艾滋病教育,泰勒于1991年成立了伊丽莎白-泰勒艾滋病基金,她对媒体说:“我想退休,但媒体并不这样想。因此,我在媒体利用我的同时,我也利用媒体。”

  据悉,泰勒生前已经为身后事做好计划,她将被安葬在维斯特伍德村庄公墓,与父母相邻而息。在这一著名的陵园中,还安息着玛丽莲-梦露。

  遗产曝光:6亿家产纷争

  上个月,泰勒因为病发而紧急送医院治疗,她的4个子女,9个孙子辈居然没有一个人围在床前,他们开始盘算着拿走泰勒的珠宝和油画,接手她的基金会,甚至打起她的房子的主意。

  自传曝光:揭好莱坞秘闻

  据悉,泰勒打算在去世后公开出版个人传记。这本书的素材来源是她从小开始写的秘密日记,将向人们揭露许多“好莱坞秘闻”,包括她与好莱坞明星洛克-赫德森的私人友谊。洛克-赫德森因艾滋病去世,让泰勒抱有负罪感———她没有劝阻赫德森的混乱私生活,还给他介绍同性伴侣。

  足迹曝光:曾经秘密访华

  泰勒去世后,刘晓庆在其微博缅怀,并透露自己曾与泰勒在北京会面,泰勒是第一个秘密访华的美国明星。“昨天,23日,伊丽莎白-泰勒去世。我曾在北京,单独和她会晤了相当长时间。”而后,刘晓庆补充说:“泰勒并不是我的偶像。只是认识而已。与她见面时中美关系正‘乒乓外交’,泰勒是第一个秘密访问中国的美国明星。中国文化部派我去与她单独‘会晤’。”

(授权转载请务必注明来源“羊城晚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