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绞杀1943》热播 车永莉变身“男人”成亮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5日15:57
车永莉男装造型
车永莉男装造型


  搜狐娱乐讯 近日,谍战大戏《绞杀1943》在上海电视剧频道结束首轮播放,取得了良好反响,将于珠海台新闻综合频道开始新一轮的热播。该剧由著名导演于立清执导,演员车永莉在片中饰演中校军官,奉命潜伏敌后,获取日寇情报。在剧中车永莉一改往日形象,多以男装造型示人,仿佛变身“男人”。

  电视剧《绞杀1943》讲述的是,1943年特种兵部队奉命深入敌后摧毁日寇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却遭日寇设计而全军覆没。剧中车永莉饰演的周志卿原为一名军统中校军官,为了查明此事,奉国民党军统高层命令只身一人打入敌后,获取日寇情报。周志卿在潜伏过程中多次身陷险境,最终在我地下党人的通力合作下查明真相,摧毁了日寇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并且解开了日寇了另一惊天阴谋,揪出隐藏的日本间谍。

  在剧中,因为角色需要,车永莉多以男装造型出镜。一身中山装,头发很短,面无表情,淡妆,像极了男生。再加上动作戏颇多,除了踢踢打打,还要舞刀弄枪。这次的造型可谓是大变身,让一向以女性优雅形象示人的车永莉此次在剧中以巾帼气概令人击节感叹,实为该剧一大亮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