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马晓灿《法》剧首度表白 康洪雷赞其潜力无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5日15:07
马晓灿饰宗玉佩
马晓灿饰宗玉佩

 

马晓灿宣传照
马晓灿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由康洪雷执导的大型革命史诗剧《我们的法兰西岁月》正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热拍中,这部真实再现革命先驱青春岁月的“红色偶像剧”,集结了一批年轻的新生代演员,在新版《红楼梦》中因出演史湘云而初露锋芒的马晓灿在这部男人大戏中饰演女主角宗玉佩。

  为真实还原一代革命伟人的青春岁月,剧中不乏有着些许浪漫情怀。昨日,剧组就拍摄了宗玉佩(马晓灿饰)首次向自己喜欢的男生赠送礼物表达爱意的一场戏。虽然马晓灿与剧中人物年龄相仿,但如何能把握住生活在相差近一个世纪的另一个人的心境,导演康洪雷对这些小细节要求十分严格,对演员来说也是个挑战。而马晓灿对人物内心世界的把握,获得了导演的认可:“晓灿对那个时代小女人的感觉抓的很准确,潜力很大。”

        据悉,《我们的法兰西岁月》在完成上海部分的拍摄后,将转战法国取景。(文/little4)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