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隐婚男女 > 《隐婚男女》新闻

刘若英献唱《隐婚男女》主题曲 延续抒情路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5日14:49
刘若英严爵献唱《隐婚男女》主题曲
刘若英严爵献唱《隐婚男女》主题曲


  搜狐娱乐讯 即将于4月8日全国上映,由紫禁城、英皇联合出品,叶念琛执导的“隐婚”话题电影《隐婚男女》,因汇集了刘若英、陈奕迅、白冰、庾澄庆、秦岚、林依轮等众多明星而备受关注。近日,继电影预告片上线之后,该片主题曲《没有旋律配的上你》的歌曲MV也被提前曝光,令万千影迷大饱眼福耳福。这支MV由主演之一刘若英、“创作小王子”严爵联手献唱,其中穿插了大量电影情节画面,抢先曝光了电影中“隐婚族”的爱恨纠葛,在电影上映之际率先为本片揭开神秘序幕。

  全歌手阵容 献唱主题曲成焦点

  将《隐婚男女》称之为全歌手阵容的电影,一点也不为过,刘若英、陈奕迅、庾澄庆、林依轮这样的实力唱将汇聚一堂,让该片的主题曲献唱备受瞩目。早前就有传闻称,刘若英、陈奕迅两位天王天后级歌手极有可能联手演唱,让众多歌迷、影迷期待不已,近日,随着该片的主题曲MV曝光,这一传闻不攻自破,以新人之姿在去年新加坡第16届金曲奖力抗周杰伦、包揽五项提名的“创作小王子”严爵,此番将携手主演之一刘若英共同献唱,为电影主题曲注入新活力。而这首主题曲的词曲创作皆出自严爵之手,由他本人演唱再适合不过。

  谈及电影主题曲人选,导演叶念琛透露:“其实最先考虑的是陈奕迅,但一直没有碰到合适的歌曲,直到严爵的这首《没有旋律配的上你》,大家都觉得不错,就去敲刘若英的档期,最终确定由原作者严爵和刘若英一起演唱。”

  刘若英亲自献唱 延续抒情路线

  身为歌坛天后,奶茶刘若英对于电影歌曲的选择一向慎重。此番与严爵联合献唱《隐婚男女》主题曲,刘若英延续了以往抒情歌曲的路线。她所饰演的女强人Mandy,背后的辛酸,情感的脆弱,以及内心最深处的柔软,在《没有旋律配的上你》这首略带忧伤却隐约透着坚强的旋律和刘若英柔美又有着强大力量的嗓音衬托下淋漓尽致展现,令人动容。主题曲MV将影片中人物的精神世界通过影像的传达和优美旋律融合在一起,从视觉和听觉上为影迷带来了双重享受。

  整支MV以刘若英、陈奕迅、白冰纠结暧昧的三角恋开始,几位主演隐忍、无奈、误会、分别,都给这段爱情蒙上了更加悲剧的色彩,就像歌词中的美丽误会:“(女)怎么你从来不唱歌给我听,怎么你总是好安静(男)一个人常常谱曲谱到天明……没有一段旋律够深刻动听,没有旋律配的上你。”MV中细腻的情感、唯美的画面,再搭配刘若英、严爵意韵深厚的唱腔,让观众更期待这部即将上映的“隐婚”话题之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狐狸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