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百里挑一 > 新闻

俄罗斯“富二代”钟情 中国兄弟上台相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5日14:48
清纯美女叶梓萱
清纯美女叶梓萱

 

演播现场
演播现场

 

知性美女伏玟晓 成爱情钉子户
知性美女伏玟晓 成爱情钉子户


  搜狐娱乐讯 东方卫视3月25日本周五晚22:00继续播出大型男女相亲交友节目《百里挑一》。因为热心观众纷纷留言感叹节目女嘉宾偏少,节目组经过商讨,从本期开始,将由原来的6位女嘉宾变为8位女嘉宾。在上海做银行职员的2号女嘉宾胡静和从事游艇代理工作的8号女嘉宾彭迪蒙是新鲜面孔,上期留下一封信暂离节目的伏玟晓依旧未现身。而曾为伏玟晓已经三次登上《百里挑一》舞台的吴付红第四次来,无奈心爱的人不在只能遗憾离开。来自俄罗斯的“石油大亨”之子和一对中国兄弟都钟情于叶梓萱,究竟叶梓萱将如何选择,一切精彩尽在今晚的《百里挑一》。

  “痴情男”吴付红四登百里挑一 只为伏玟晓

  吴付红这个名字相信《百里挑一》的观众已经很熟悉了,之前他已经三次出现在《百里挑一》的舞台上,而他的目标也一直是被称为“钉子户”的伏玟晓,从没有变过。记得上次伏玟晓还给吴付红出了个学唱《忐忑》的难题,这次带着《忐忑》来的吴付红却没有发现伏玟晓的身影。即便伏玟晓不在现场,吴付红还是为伏玟晓朗诵了那首因《非诚勿扰2》而走红的“你见,或者不见我,我就在那里不悲不喜……”,此时此刻却也是如此贴切。谈起网上对伏玟晓的评论,吴付红表示自己也听说了,但是“无论怎样,她永远那么完美,永远是我心目中的女神”。

  对感情如此执着的吴付红也感动了现场观众,而第一次超过70票的他也没有选择留下来,他说他要在伏玟晓回来的时候再来。无论结果如何,吴付红已然在伏玟晓的心里烙下了深深地印记。

  俄罗斯“富二代”来相亲 一见钟情清纯妹妹

  拉曼是一位来自俄罗斯的小伙,24岁,年轻帅气,一口流利的中文,刚一上场就已经让现场女嘉宾眼前一亮。再来一首俄罗斯原版的《莫斯科郊外的晚上》,票数轻松就超过了70票。爸爸是俄罗斯一家石油公司的老总,在莫斯科有三套房的拉曼,也算个不折不扣的“富二代”,曾在海南大学学习中文,喜欢中国文化,看好中国经济发展,打算在中国发展,这才打算在《百里挑一》的舞台上寻得一位中国美女。当被问到三套房子多少钱时,拉曼也是坦承说“莫斯科房子非常贵,比上海贵”。

  在中国生活多年的拉曼,也曾经和四川的女孩谈过恋爱,说起中国女孩和俄罗斯女孩的不同,拉曼说“思维方式不太一样。中国女孩子比较保守,太听父母的话”。这一句话却引来一直把“妈妈跟我说……”挂在嘴边的叶梓萱的反对,“妈妈说,听父母话的孩子才是好孩子”。虽然2号女嘉宾胡静为拉曼留到最后,但拉曼最后依然选择已经翻牌的叶梓萱,最终无奈遗憾离场。

  兄弟相争为哪般 叶梓萱又如何选择

  来自天津的李晓斌和来自河南的杜文龙同时登上舞台,都在北京工作的两人是很要好的兄弟。“大哥”李晓斌是一名公司法人,而性格内向腼腆的杜文龙则是一名魔术师。两人之所以同时登台,李晓斌说,“我们是非常要好的兄弟,一块上来是以为能同时找到女朋友,然后能一块结婚。”可是没想到,两人的心仪女孩却都是今天的5号女嘉宾叶梓萱。能言善语的李晓斌也是调侃到“为兄弟两肋插刀,为女人插兄弟两刀”。

  没想到能和“大哥”选到一样女嘉宾的杜文龙,再最后一轮表示,“我自己也没有谈过恋爱,也没有什么经验的。对叶梓萱就是一见钟情那种感觉,但是没想到大哥也是喜欢(叶梓萱),如果是这样我退出”。碰到两兄弟同时选择自己,让叶梓萱也陷入了尴尬,她究竟会如何选择,还是让今晚的节目揭晓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