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刘烨新片《硬汉2》 > 新闻动态

《硬汉2》上海首映 刘烨直言“拍戏无压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5日14:40
主场胜利手势
主场胜利手势

 

刘烨与张梓琳戏中恋人戏外好友
刘烨与张梓琳戏中恋人戏外好友


  搜狐娱乐讯 由丁晟执导,刘烨领衔世姐张梓琳、焦恩俊、刘承俊、柳海龙主演的幽默硬派警匪电影《硬汉2》即将于4月1日全国上映。该片今日在上海举行首映,影片导演携主创、主演悉数亮相,大谈各自在片中所扮演的角色以及相互的感受,当被问及刘烨此次和世界小姐张梓琳演对手戏有无身高上的压力时,刘烨表现出对自己身高的超强信心,不仅现场大拼身高,更直言搭档张梓琳自己毫无压力。

  刘烨现场比身高 “拍戏无压力有动力”

  当《硬汉2》上海首映刚刚开始,记者们的所有目光和问题都抛向了刘烨与张梓琳这对片中的恋人,更有犀利的问题直逼刘烨对于和张梓琳配戏有无身高上的压力。刘烨现场则表现出来对于自己身高的超强信心,“虽然张梓琳很高,但是我没有压力,我自信还是比她高一点的,不信我们可以站起来比比嘛。”迫不及待的刘烨居然拉起张梓琳在众媒体面前比起了身高,事实证明刘烨在此方面确实略胜一筹。而谈到自己辛苦拍戏的最大动力,刘烨坦言自己太太在剧组如影随形让自己很是安慰,“真的多亏了我太太在身边,拍戏的过程中多次受伤,幸亏有她在旁照顾和鼓励,才能让我坚持下来,她是我拼命工作的最大动力。”

  世姐张梓琳“短期内不会演小三”

  对于自己的电影处女作便接演了一位英雄的妹妹,张梓琳表示自己刚刚接触电影,有幸和这么多前辈一起工作,学到很多东西。面对自己未来戏路的猜想,张梓琳表示自己还会主打健康、美丽、正面的角色,先从演好人中不断磨练演技。当面对记者有关高片酬邀请是否会考虑出演“小三”、“腐女”等的角色时,张梓琳的回答极为肯定,“自己作为中国首位世界小姐,代表的是中国人的形象,所以短期内还不会考虑任何的负面角色,这和我世界小姐的头衔相悖。”此外,张梓琳作为《硬汉2》这部男人戏中唯一的“金花”,还受到了现场所有男演员一致好评,称张梓琳是“世姐中演戏最好的,演员里最大气最国际的女星。”

  影片两大正反“才俊”互相吹捧

  在影片《硬汉2》中除了刘烨与张梓琳这条主线之外,焦恩俊与刘承俊这被导演成为“两大才俊”的男演员之间对手戏也是格外让人期待,曾在片中是宿敌的两大型男现场一改风格互相吹捧,先是焦恩俊大赞刘承俊身材无敌,再是刘承俊夸焦恩俊的帅气堪称最帅“警草”。而对于各自在片中角色的感悟,刘承俊则表示“《硬汉2》让我完成了小时候做功夫演员的梦想,自己会继续努力沿着这条路走下去。”而出演警察队长的焦恩俊则更为看重这个角色给自己戏路上带来的改变“之前古装戏居多,希望这次可以通过一个现代的警察为自己的时装戏增添跟多的经验。”

  据悉,电影《硬汉2》即将于4月1日与广大影迷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狐狸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