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小蕾加盟《钱多多嫁人记》 与王小康再携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5日14:31
黄小蕾写真 
黄小蕾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知名导演王小康执导的电视剧版《钱多多嫁人记》将于近日在京开机。随着开机倒计时开始,主演也尘埃落定。近日,剧组首放消息称曾与导演王小康合作了《三十而嫁》的黄小蕾将加盟到电视剧版《钱多多嫁人记》中,出演为梦想打拼的农村女孩圆圆。

  《钱多多嫁人记》讲述职场白领钱多多迫于母亲逼婚与周围人的议论,开始了一连串的相亲之路。剧中,黄小蕾将扮演"圆圆",一个在农村出了名的村花,酷爱打扮,对生活充满天马行空的幻想,而后放弃婚约进城“投奔”钱多多,希望钱多多能帮自己圆“嫁入豪门”的梦想。在经历感情挫折后,投身创业,也渐渐对物质和感情生活有了新的认识。

  黄小蕾曾在电视剧《闯关东》中饰演三儿媳妇“夏玉书”,这一角色让更多观众认识了这位多栖才女,随后黄小蕾在《北大荒》中出演“罗微微”一角,这位农村女孩个性鲜明,也再次加深了观众对她的印象。此外,黄小蕾又出演了《房奴》里的“丁佳馨”和《儿女冤家》中的“赵晓鸥”, 将都市女孩追求时尚的风格展露无遗,真可谓千面佳人。

  这次加盟电视剧版《钱多多嫁人记》,黄小蕾可以再次施展她强有力的角色塑造能力,而这也是王小康几度邀约的原因之一。相信黄小蕾能够胜任“圆圆”这一角色。据悉,该剧4月初即将开机,希望王小康与黄小蕾此次能够给观众带来更精彩的作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