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揭秘别样佟丽娅 工作忙碌没空恋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5日13:54
佟丽娅写真
佟丽娅写真


  搜狐娱乐讯 刚刚在云南结束《北京爱情故事》拍摄工作的佟丽娅近日回到了北京家中,难得休息的她准备利用这个宝贵的假期好好休整,给自己多做几顿新疆美食,享受一下只有她和她的泰迪的日子。至于爱情,她坦言,自己忙得根本没有时间去谈恋爱。

  锡伯族姑娘佟丽娅来自新疆,和我们了解的每一个普通新疆人一样,她能歌善舞,热爱新疆美食,同时身材苗条,皮肤白皙,完美得让人嫉妒。作为一个工作异常忙碌的当红演员,她依然保持着自己做饭的爱好,她说做饭烧菜是一种生活情趣,因此即使工作再忙再累,也要亲自做菜给自己吃,这也是自己回忆家乡的一种方式。她说自己最拿手的就是手抓饭和拉条子了,最普通也最新疆。很多新疆菜的调料不好买,她还要去专门去寻找,甚至去餐馆去买。

  在北京工作的佟丽娅,没有父母的陪伴,因此身边最亲密的朋友就是她的仔仔了——一只泰迪。佟丽娅说自己特别喜欢狗,从小就养狗,她用四个字形容自己对待宠物的那种感觉——“爱心泛滥”。现在身边的仔仔已经陪伴她多年,还在中戏念书的时候就来到了她的生活中,她说仔仔跟她心有灵犀,自己在想什么仔仔都知道,如果自己收工后特别累地回到家,仔仔都会跑出来安慰她,为她排解孤独。

  《宫》播出后,佟丽娅的知名度再上了一个台阶,去年狂拍7部戏的疯狂工作终于结出了硕果,但人红是非多,随之而来的绯闻和谣言开始扑向她。对于那些传闻她看得非常淡,因为她相信清者自清,而且绯闻的到来也说明确实有很多人关注着你。谈及她的感情生活,佟丽娅说,自己有过美好而天真的初恋,现在更相信顺其自然的感情,但因为自己工作太忙,现在根本也没时间去谈恋爱,所以对于成熟睿智男性的向往只不过是想想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