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祝家家圆梦《七星情歌会》 不俗表现显露锋芒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5日13:43
现场表演
现场表演

 

演播现场
演播现场


  搜狐娱乐讯 “为的是一个梦/为的是一句话/在一个冬天我离开了家/那是我的十四年华/离开了爸爸妈妈/多年后有心用音乐表达……”无论漫步于江汉路上,还是坐在电视机旁,祝家家纯净的声音伴着吉他,早已给江城人民留下深刻的印象。

  今年3月,湖北卫视《七星情歌会》的编导在江汉路上发现了家家,看了几期节目之后,家家决定走上《七星情歌会》的舞台。一首原创《小洛巴的梦》,家家用土家族“喊山歌”和流行音乐混搭的唱法,让评委和观众眼前一亮:歌原来不是唱出来的,是喊出来的。祝家家很好的继承了土家族“喊山歌”这种交流方式,加之深受汪峰摇滚风格的影响,于是祝家家兼收并蓄,用“喊山歌”和流行混搭的方式,相继创作了《小洛巴的梦》、《小洛巴的情》等五首歌曲。“小洛巴”系列歌曲也成了他音乐梦想的最好代言。

  2011年是祝家家来武汉的第5个年头,他在江汉路和餐厅驻唱,参加《七星情歌会》的录制,还担任着文华学院和其他艺术培训中心的声乐老师。白皙的皮肤,圆润的脸庞,黑框眼镜,遮不住他深情的目光;一米八三的个儿,高大的身躯,声音却没有这么粗犷。从街边驻唱,到《快乐男声》武汉5强,再到《七星情歌会》上的不俗表现,祝家家在自己的音乐舞台上显露锋芒。

  很多选手参赛的目的是为了丰厚的奖品和荣誉,而祝家家坦言,自己“总是在街边驻唱,缺少舞台感,更重要的是期望能在这里多学习点东西。”《七星情歌会》的制片人李灵不止一次的说过,“与成绩相比,我们主创人员更愿意看见选手们能在这个舞台上成长、进步。”没错,经过了前两期的节目,祝家家的现场表现越发出色,在成功跻身“七星”之列以后,祝家家表示“虽然只参加了两场比赛,但自己却有了巨大收获,我能感觉到自己在这个舞台上有了很大进步”。每次比赛祝家家都虚心并认真的听取几位评委老师的建议,“评委老师的批评,让我受益匪浅”。

  谈及未来,祝家家表示,想做“黄中原老师和常石磊老师那样的音乐制作人”。祝家家借用朋友说过的一句话,来描绘自己的音乐梦想:“可以不认识我,但不可以没听过我的歌”。

  在参加完《七星情歌会》余下的比赛之后,这个土家男孩将奔赴北京,去那里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