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说好不分手》央一热播 魅力王雨秒杀女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5日12:49
《说好不分手》王雨剧照
《说好不分手》王雨剧照

 

王雨造型照
王雨造型照


  搜狐娱乐讯 正在央视一套和深圳卫视热播的电视剧《说好不分手》由陈小艺、孙淳、王雨等人主演。王雨在剧中饰演的钻石王老五“蒋维纶”,不仅外表阳光帅气,对女朋友又关爱有加,时不时还懂得营造浪漫惊喜,瞬间秒杀全国女观众。

  都市情感剧《说好不分手》讲述60、70、80后三代人的亲情和爱情纠结,深入刻画了医生、患者、药商、媒体人之间的关系,反映了在大都市这个看似冰冷的水泥森林中,人性中的美好依然存在。

  王雨在剧中饰演律师“蒋维纶”,生活重心除了工作以外,就是围绕着自己的女朋友转。不同于一般刻板的律师,“蒋维纶”更像是个阳光大男孩,浪漫十足,语言风趣。有网友列出“蒋维纶的几大经典台词,其中最搞笑的台词让我们一起再回味下吧——冷梅:“夏虫不可语冰。”蒋纬纶:“什么什么?再说一遍?”,冷梅:“夏虫不可语冰!你是夏天的虫子,我跟你说冰你能懂吗?”,蒋纬纶:“你说那么复杂干什么?你直接说对牛弹琴不就完了。”

  目前,王雨正在横店赶拍电视剧《倾世皇妃》和《策反者》。在《倾世皇妃》中王雨将出演“祁殒”王子,在《策反者》中王雨则饰演机灵聪明的“黄晓阳”一角。王雨在《倾世皇妃》中的定妆照已公布,媲美《魔戒》“精灵王子”的造型连林心如都被秒杀。王雨已然成为时下炙手可热的新生代偶像代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