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好莱坞传奇女星伊丽莎白-泰勒去世 - 视频报道|传奇人生|生前作品|绝色写真 > 相关新闻

伊丽莎白-泰勒火速下葬 与杰克逊比邻而眠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炜
2011年03月25日12:04
  好莱坞传奇影星伊丽莎白·泰勒3月23日凌晨在洛杉矶辞世。消息传出,许多影迷陆续来到好莱坞星光大道,向“伊丽莎白·泰勒星”献上花圈、鲜花、照片等,悼念这位影坛传奇人物。大批媒体闻风而动,聚集在周围报道影迷悼念。中新社发 张炜 摄

 

  当地时间2月23日,美国著名女演员伊丽莎白-泰勒逝世,终年79岁。伊丽莎白-泰勒上世纪60年代两获奥斯卡奖,曾主演《埃及艳后》。图为2009年9月24日,伊丽莎白-泰勒在美国加州参加时装展示会。

  中新社洛杉矶3月24日电(记者 张炜)好莱坞传奇影星伊丽莎白·泰勒今天下午在洛杉矶格兰岱尔市的森林草坪墓园下葬,这里正是泰勒生前挚友、“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安息地。

  著名影星伊丽莎白·泰勒昨天凌晨刚刚辞世,一个名人网站曾报道泰勒可能在本周末下葬于洛杉矶西坞的一处墓园。不过,泰勒的私人葬礼今天下午突然在格兰岱尔市的森林草坪墓园举行,令大多数公众和影迷措手不及。据当地媒体报道,泰勒是一位犹太教徒,根据犹太教义,逝者下葬的时间越快越好。

  今天下午两点多,参加泰勒葬礼的亲友分乘五辆加长礼宾车进入墓园,大约两个小时后离开。墓园大门外聚集了许多闻讯而来的媒体记者,但很少看到前来送别的影迷。一个反同性恋的宗教团体昨天曾在“脸书”网上号召抵制泰勒的葬礼,不过,今天他们并没有出现在现场。

  根据格兰岱尔警方提供的信息,泰勒的家人向警方提出安全保卫请求,称共有三四十位亲属和友人参加泰勒的私人葬礼,具体出席人员名单不详。

  位于洛杉矶北部小城格兰岱尔的森林草坪墓园闻名遐迩,众多社会名流和好莱坞明星在此安息,其中包括 亨弗莱·鲍嘉 、克拉克·盖博、沃特·迪士尼、珍·哈露等。2009年9月,“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也在这里安葬。

  生前,伊丽莎白·泰勒和迈克尔·杰克逊的“忘年交”是好莱坞的一段佳话。从此,两位巨星在同一个墓园比邻而眠。(完)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