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菊花醉》拍摄过半 李子雄演儒商与观众见面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5日12:03

  搜狐娱乐讯 由张纪中执导拍摄的《菊花醉》已经过半,目前仍在紧张拍摄中。据悉本剧主要讲述的是清朝末年一代茶商胡少英的荣辱沉浮,其亮点是贯穿首尾的安华黑茶的发展历史,本剧制作阵容强大,由著名金牌制作人张纪中担任总制片,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益阳市委宣传部、安化县委和县政府等单位联合制作。

  由李子雄出演片中胡少英的恩师,而这一角色更是有别于以往的“坏人”形象,出演一位清代儒商,李仲庭是湖北一代的大茶商,衣着考究举止儒雅。这和该角色的扮演者李子雄本身的形象特点就颇有几分神似。“李仲庭”前期为官但因个性耿直遭受排挤,索性辞官下海经商,在武汉开设了成泰茶庄,几年间开设数家分号,在打通茶马古道的进程中收留了胡少英而后倾力栽培他,二人亦师亦友相互帮衬,共同完成打通茶马古道保护黑茶产地的历史壮举,该片将于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和广大观众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